橫跨雲端與地端資料管理、全球知名的企業軟體領導者Commvault(NASDAQ: CVLT)日前宣布將由John Tavares擔任全球通路暨聯盟副總裁一職。

透過這項全新職務,Tavares將負責監督Commvault全球夥伴事業群的成長,並強化該公司與全球夥伴的合作關係。加入Commvault之前,Tavares曾任職於Dell EMC,從EMC到其被Dell併購後合計工作長達25年,並歷任多種業務主管職務。在Dell EMC任職期間,Tavares提升該公司在資料中心業務的成長,包括軟體、硬體與服務,建立世界級的業務團隊,並創下營收連年成長的佳績。

Tavares表示:「我很高興能將自己長年累積的業務專長帶到Commvault,協助公司持續強化聲譽,並對全球通路提供備受信賴的企業級資料管理解決方案。Commvault全球夥伴事業群目前已經達成許多顯著成果,即使面臨過去一年的不確定性仍有正面表現。我希望持續強化這個動能,並建立真正有益於客戶的長期夥伴關係。」

伴隨這項人事及組織異動,Commvault全球夥伴事業群的前任副總裁Mercer Rowe將轉任區域副總裁,負責Commvault在日本的業務。他將專注推動Commvault旗下SaaS部門Metallic業務的成長,及積極擴大Commvault亞太區SaaS服務的能見度。

Commvault營收長Riccardo Di Blasio表示:「John在最佳時間點加入Commvault,為全球夥伴事業群帶來其深具價值的專精資歷,同時也是我們在新會計年度備受期待的指標。由John領導全球夥伴事業群,並與我們的區域主管密切合作,我相信我們的夥伴合作機會將蓬勃發展,並將觸及更多新客群、倍增生產力。」

【關於Commvault】

「資料就绪」是Commvault一直秉持的理念。作為全球領先的資料備份及還原領域的服務供應商,Commvault資料管理解決方案不僅可以讓企業智慧化地儲存、保護、優化和使用資料,還提供自動化處理加速IT工作流程、協助企業挖掘資料價值,獲得有助於業務發展的洞見。Commvault解决方案可同時應用於跨雲和本地環境,並為客户提供先進的應用軟體、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透過龐大的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统,Commvault將服務延伸至全球範疇。Commvault在全球市場擁有超過2,300名高技能員工,並於納斯達克股市上市(CVLT),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Tinton Falls。欲了解更多關於Commvault的訊息,請至官網查詢:www.commvault.com/ www.commvault.com.cn(簡體中文官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