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已經考取ITIL 4的學員來講,最終就是以ITIL Master為目標。想要獲得ITIL Master必須取得ITIL管理專業人員ITIL Managing Professional(MP)和ITIL 戰略領導者ITIL Strategic Leader(SL)兩個認證,其中「ITIL 4策略師課程-指引、計劃與改善」為這兩個認證的共同課程。

恆逸將於3/22開辦「ITIL 4策略師課程-指引、計劃與改善」。課程側重於敏捷服務交付組織所需的更高級別管理能力,以便與業務需求保持一致與提供服務不斷變化的步伐。確保採用戰略性、以業務為中心的服務管理方法是共同創造價值和保持競爭優勢的關鍵。課程當中為顧客提供與建立學習型組織相關的技能和能力,透過應用持續改進來學習創造和管理學習型組織,確保通過敏捷服務交付來實現業務交付。

課程目標:

了解指引、計劃與改善的關鍵概念

了解指引計劃的範圍以及如何使用關鍵原則和計劃方法

了解治理、風險和合規性的作用以及如何與服務價值系統整合

了解如何使用持續改善的關鍵原則和方法進行所有類型的改善

了解如何使用組織變更管理的關鍵原則

了解如何在指引、計劃與改善中使用衡量和報告的關鍵原則和方法

了解如何指引、計劃與改善價值流和實務

詳細課程內容請來電洽詢02-25149191分機100,或上恆逸官網www.uuu.com.tw或至https://pse.is/w7wyn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