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解決傳統架構的孤島化問題, IT基礎架構早在多年前便轉向融合(Converge)趨勢發展,近幾年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迅速崛起,並成為一種流行的架構,透過集中儲存設備、將伺服器進行虛擬化工程,並整合相關資源於設備上,不僅無須更換或廢除現有的設備,相反地還能透過集中化與虛擬化的方式,讓新舊兩套架構並存,以互補方式大大降低導入時的壓力,可有效降低資料中心內的設備複雜度,縮短停機而造成服務中斷時間;此外,因為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需要的空間很小,這也意味著企業無須另外釋出空間來容納相關設備,也無須提供額外的電力與空調,讓企業能夠維持低成本的營運狀態。特別是對於那些整合基礎設施,作為混合IT 戰略的一部分,將計算和存儲資源擴展到企業外部的公司來說,HCI很快將成為大型企業、中型公司和遠端部署下一代基礎設施的基礎層。

台灣二版多年來深耕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於提供與時俱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結合亞洲區的代理優勢與在地化專業的服務經驗,代理超融合領域領導品牌--Scale Computing,協助企業建置易於擴充、管理、費用低的下一代機房,或更經濟的快速建立分公司、部門級的 IT 系統與雲應用,推動企業數位轉型。

Scale Computing於2012年推出基於專屬HC3虛擬化平臺的超融合產品,2018年推出專供邊緣運算環境應用的衍生版本HC3 Edge。Scale Computing HC3的特點,是擁有強大的自我修復(Self-healing)與高可用性功能,每臺節點包括網路埠在內的所有元件都有雙重備援配置,任何元件失效時,系統都可自動切換到完好的元件上,而叢集中任一節點失效時,可利用叢集中剩餘節點自動重新配置資料與VM,而不會影響用戶端的存取;另外由於HC3內含了KVM虛擬化平臺,所以用戶也無須另外購買Hypervisor授權;更可以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完成部署,協助企業管理高效率低成本。Scale Computing在Gartner 及全球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評比中,均名列前茅,其高效能、穩定性、性價比、易用性、客戶滿意度、維護方便性均有出色表現,成為眾多企業建設超融合架構時的強力選擇。

欲完整了解Scale Computing HC3虛擬化平臺之超融合產品,產品連結網址:https://version-2.com.tw/scale-computing/或歡迎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關於台灣二版】

台灣二版(V2)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互聯網、資訊科技、資訊安全、多媒體產品,包括通訊系統等,透過龐大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客製化、在地化的專業服務。台灣二版(V2)的銷售範圍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涵蓋各產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公用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Scale Computing】

Scale Computing成立於2007年,為全球供應邊緣運算、虛擬運算和超融合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專門為企業(組織)提供超融合虛擬化平台。Scale Computing HC3擁有專利的Hypercore技術,將伺服器、虛擬化和儲存無縫集成至一個易於使用且高度可擴展的平台中,從而大大降低為了保持應用程式以高可用性和可擴展方式運行時所造成的問題和成本,成為企業IT需求日益增長時的最佳選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