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數位經濟與雲端服務應用的發展趨勢,本(9)月逢甲大學特與亞馬遜雲端服務(AWS)合作設置雲創學院,同時由台中市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著手加大挹注產學合作之雲端培訓能量,旨在提供兼具學理及產業實務的人工智慧與雲端教育服務,深入培養產業升級轉型人才。

逢甲大學自兩年前即開始部署新興產業人才培訓據點,伊雲谷培訓子品牌 eCloudture以豐富創新的雲端教學資源,協助逢甲大學打造完善跨領域及雲端職能的學習場域,除了安排業師進行案例分享及技術入門培訓,更提供深入的AWS實作課程,主題從數據分析如Amazon Athena、Amazon QuickSight,到AI影像辨識服務Amazon Rekognition,帶領學生深入淺出於AWS世界。

「欲實踐數位轉型,想法、作法與人才,三者缺一不可。」伊雲谷董事長林啟雄表示。年輕學子的創新想法可能潛藏著整體社會數位轉型的契機,而伊雲谷以豐富的實務經驗,透過AWS架構將創新想法落地實現,並在教學與實務之間幫助學生學習成長。因此,伊雲谷亦以實習生專案支持逢甲大學,讓莘莘學子在校園與產業之間得以無縫接軌。

伊雲谷為台灣唯一獲得 AWS 認證,同時能提供技術諮詢及培訓輔導的核心級夥伴,精熟於資安、雲端搬遷、大數據、AI/ML應用等雲端解決方案,推動超過1000家客戶,以雲端加值服務開啟數位轉型。

其旗下子品牌 eCloudture亦深耕產業及各級院校,推動雲端人才培育,迄今輔導2500位產學界學員掌握雲技術,超過500位學員考取AWS技術認證。在全球雲端浪潮上,伊雲谷大力推動台灣產業及人才的數位轉型,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攜手逢甲大學與AWS為台灣培育新一代雲端人才。

伊雲谷董事長 林啓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