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領導品牌、道瓊科技股王Salesforce(NYSE:CRM)與雲服務商伊雲谷(eCloudvalley, 股票代號6689)正式展開合作,透過客戶關係管理顧問服務,協助企業於雲端導入Salesforce系統,實現企業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數位轉型首重三項議題:企業流程數位化、體驗優化、商模再造。」伊雲谷總經理林儀表示。其中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更是企業在數位轉型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一套敏捷的CRM系統能掌管一間企業命脈,透過高效的客戶管理系統,建立企業與客戶間精準、有效的溝通,將能為企業增添品牌價值、提升客戶續約率、開拓穩定營收來源。

顧能諮詢公司(Gartner)的研究報告指出,全球企業每年在軟體雲端系統的投資費花費,自2016年CRM首次超越ERP(企業資源計畫)、SCM(供應鏈管理)、DB(資料庫管理)與OA(作業系統、協同與文書平台)。伊雲谷洞悉市場需求超前部署,除了在原有的AWS領域持續深耕,2019年開始投入SAP ERP解決方案,2020年更開啟Salesforce CRM的雲端應用,成為業界唯一能為提供客戶教育訓練、諮詢、導入、整合、開發AWS以及SAP ERP、Salesforce CRM的資訊服務商,伊雲谷透過雲端、大數據分析與AI串聯企業內部核心系統,協助企業化身為「創新力」與「執行力」兼具的智慧企業。

伊雲谷從過往的客戶合作經驗中,發現銷售人員與客服人員手中的行銷數據發散且前後端資訊無法即時整合,以及紙本作業流程繁雜,使團隊人員往往花費過多時間溝通、蒐集資訊、處理流程,牽絆著企業數位轉型速度。伊雲谷帶來的Salesforce客戶關係解決方案,旨在協助企業於行銷、銷售與客戶服務三大面向更加智能化,協助企業遠離繁瑣流程,更專注於高價值的事務之上。

以行銷面來說,伊雲谷能提供企業透過AI了解並量化使用者行為、挖掘潛在商機,以提供個人化精準行銷並同步安排後續業務追蹤。在銷售面來說,Salesforce提供業務在管理銷售業務的便利性,過去難以追蹤的業務活動內容,例如:與客戶的會議、郵件往來或通話紀錄等活動,都能進行分析與管理,搭配機器學習技術可預測銷售成功機率,讓業務專注在潛在客戶並增加業績。至於服務面,Salesforce系統能即時地追蹤客戶售後使用情況,搭配自然語言處理技術(NLP)進行議題分析,並整合FAQ打造企業專屬Chatbot,可提高服務效率,降低企業在售後服務所需的人力資源與時間成本,最終藉由大數據的整合將可提供一站式交叉與向上銷售機會。

企業經營者透過智能化的CRM系統,能獲得多元且即時的分析圖表,除了能有效追蹤銷售流程,報表所呈現銷售機會的平均贏率、訂單轉換率及行銷活動的投資報酬率,更能加速決策流程,增進營運績效。

伊雲谷總經理林儀表示,目前伊雲谷已取得了Salesforce CRM導入顧問合作夥伴資格,亦將藉由自身豐富的雲端導入經驗,將伊雲谷打造為Salesforce銷售雲、服務雲、行銷雲、以及分析雲的營運示範點,藉此為客戶提供行銷、業務、與服務流程一站式創新體驗。

未來,伊雲谷將結合Salesforce CRM、AWS雲端服務與SAP ERP系統,屆時將能更有效為企業進行端到端的庫存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本管理、營運管理等,為客戶強化營運管理效能,打穩企業數位轉型的核心架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