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20/09/07 ~ 2020/09/08 每週一二開課:資料中心資訊安全管理實務演練課程

由於全球化的影響在過去的幾年裡,企業被客戶要求要能隨時存取企業的服務、資訊系統、資料和應用程式,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將服務轉移到網路環境下執行,使得企業的資訊系統經過多年的分散式架構後,如今又再次回歸到集中處理的概念。另外,在災難恢復(Disaster Recover)和業務持續性(Business Continuity)的需求下,企業必須時時提供充分的冗餘(Redundancy)與更好的錯誤後回復(Fail-safe)方法,來確保公司營運與財務上的穩定。這樣的趨勢推動了資料中心建置新建與升級。

通常情況下,資料中心建置新建與升級的任務會落在IT部門。他們將首先確定需求,然後通過研究、討論和排序的方法來,嘗試了解這無數複雜的設計和施工要求。最近發現,資料中心專案的執行,大致課已分為兩類,一是由了解該項專業的顧問和工程公司來協助進行,或者依靠企業內部的IT部門來執行。

本課程規劃將著重在資料中心設計與安全管理教育訓練內容,將告訴您資料中心設計所需要的注意事項與要求,以及未來資料中心認證的過程,協助您建立一個專業並具國際水準的資料中心。課程結束後您可以獲得以下知識與技能:

  1. 了解資料中心設計的環境要求

  2. 了解資料中心設計的規範

  3. 了解資料中心設計與建設的國家與國際標準

  4. 了解資料中心認證標準與流程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8lrL67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