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台上面對人群侃侃而談,是令人羨慕的一種技能。大多數人都畏懼上台對著公眾說話,即使不得已上台,也是抱著順利完成就好的心態,而簡報的目的不是為簡報而簡報,一場成功的簡報,很多時候關係到企業形象的建立、產品銷售的成敗、個人績效的表現、提案是否被接納、危機化解與否…等。尤其是商業簡報,更可以在關鍵時刻發揮畫龍點睛、臨門一腳的功效。身為現代人,具備上台表達看法和群體溝通的能力,已成為工作職場中的必要條件。

恆逸針對想學習上台簡報技巧的客戶,請來專業講師,量身打造一門專屬課程「軟實力培訓-專業商務簡報技巧與口才訓練」課程採用小組研討方式進行演練與報告,以多元教學技巧引導您深入思考實際體會運用。

課程結束後您可以獲得以下知識與技能:

*擁有充分的自信,上台Show出自我

*能針對產品或公司的特色,設計具有說服力的內容架構

*有效掌握提問、異議技巧,強化臨場應變能力

*增進口語表達能力,改善人際溝通關係

課程將於9/5開課,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https://pse.is/K7NAN;或來電洽詢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