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微軟在全球年度盛會Microsoft Inspire表揚各地區年度最佳合作夥伴得獎者。微軟以合作夥伴對於客戶的承諾、市場的影響與微軟技術應用作為評估,從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3,300份提名中選出最終得主。每個參與評選的國家/地區只有一個獲獎名額,台灣則由CloudRiches雲馥數位獲得2020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

同時,雲馥數位也榮獲台灣微軟傑出雲端夥伴獎,這也是雲馥繼五月份獲得全球百大 Azure Expert MSPs後,再次獲得微軟的認可。

雲端情境各式各樣,如何建構出最適合企業的雲端架構、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並且滿足需求同時又兼顧安全與經濟效益,是雲馥數位一直努力為每個客戶達到的目標。尤其在這個資安事件頻繁的時代,許多企業因管理不周導致存放的資料庫沒有妥善保護,而企業未能及時接受到告警或預防機制,使企業資源與形象大受影響的事件不在少數。

雲馥數位總經理 曾遠航 表示:「我們認為搬遷到雲端之後,除了要注重企業的用雲體驗,安全管理亦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項目之一,因此我們使用自建的雲端管理平台提供客戶便利的託管服務,例如即時監控、安全與可用性報告、自動化管理、資產報告等,同時協助企業持續優化雲端環境」。雲馥數位的雲端託管服務(MSP),可以提供優化雲端架構與成本,進而以更節省的費用達到更佳的運行效能,依情境不同,最多可為企業節省4成以上的成本支出。

雲馥數位服務對象涵蓋製造、金融、零售和電信,解決方案涵蓋資安、AI、大數據、SAP on Azure、DevOps、Serverless、Container與CDN等。此外,雲馥還基於Microsoft 365幫助多家中小型企業建立統一管理的協作平台,協助企業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數位轉型並提高團隊整體生產力。

能夠在眾多佼佼者中,榮獲台灣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不僅是對雲馥數位的高度更定,更激勵雲馥加緊擴大雲端服務的廣度與深度,企圖為全球企業客戶提供更多Azure 雲端解決方案服務。更多雲馥數位相關資訊,詳見https://www.cloudriche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