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不僅危害全民健康安全,同時也影響產業經濟活動。在疫情期間,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宣佈推出全新的體溫量測解決方案DCS-9500T,一次最多可監測30人體溫,讓各企業和組織面對疫情更從容不迫,對於大型場域、體育館等更能有效解決入口通道壅塞情形。

友訊科技董事長李中旺先生表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世界各地,各類型場域、企業商辦等地精準監測體溫需求變得比以往更加迫切,同時體溫的量測也成為多數人防疫新生活中的一部分。而D-Link推出的DCS-9500T專為大型場域打造,除了可支援最多30人同時監測之外,更能精準地偵測出實際溫度,為各類型企業、政府機關、公共場域等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在人潮擁擠場所,更能保護員工與顧客,增進公共安全。」

DCS-9500T屬於多合一智能體溫偵測儀器,擁有400x300 @30FPS熱感應影像與Full HD光學彩色即時影像雙鏡頭,支援H.265、H.264格式。其探測解析度優於市面常見商品,搭配黑體溫度校準器和管理程式,溫度誤差僅有正負 0.3°C,可有效監測進出人員體溫。若體溫高於預設值,DCS-9500T就會發出警示,節省量測體溫與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力。

此產品可專門設置在人多的公共場所入口,應用在學校、辦公大樓、醫院、運動場、展覽館等,快速且即時監測最多30人體溫,量測多點溫度分佈。且內建智慧型偵測,讓群眾手中的熱飲、熱食不再因高溫而誤觸警示。適用環境的量測通道也可擴大,不用排隊一對一量體溫,減少人員之間的接觸。

台灣雖然防疫有成,但仍不免受到影響,企業的關鍵基礎設施同樣也面臨挑戰。為確保安全的工作環境,D-Link友訊科技DCS-9500T體溫量測解決方案,為您守護員工健康,讓業務營運更為順暢。更多產品訊息與細節,請至D-Link官網(http://www.dlinktw.com)查詢 。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個國家與地區設立149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友訊科技為全球領導網通品牌,其專業技術和創新產品能為不同客戶提供完整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獲得許多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