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IT代理商 Westcon Taiwan威實康科技日前宣布即日起正式成為雲數據管理公司 Rubrik 台灣區代理商,提供台灣用戶Rubrik完整數據管理解決方案。

Rubrik提供了市場領先的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以跨數據中心和雲端資料管理,從而幫助企業在任何地方安全地恢復、移動和管理數據。在全球擁有2500多家客戶和政府單位使用Rubrik,藉以協助簡化用戶內跨混合雲環境的備份及恢復,並提供抵禦勒索病毒攻擊事件的資料損失以及減輕數據隱私洩露的營運風險。

Westcon為全球性商用IT代理商,業務遍及70多個國家/地區,能夠以公司的全球影響力和能力配合在地經驗,協助用戶佈署最佳解決方案。Westcon亞洲區總經理Wilson Ho表示“我們很高興與Rubrik這樣的創新組織合作,該組織為數據恢復、管理、合規性和雲端資料轉移等,提供了一個優異的策略驅動平台。 Rubrik的縱深防禦勒索軟體可通過快照備份即時恢復,其多樣化應用程式介面,可讓客戶在勒索軟體攻擊下快速恢復數據,有助於減輕企業可能面臨的破壞,與Rubrik合作更可強化Westcon儲存解決方案業務”。

通過合作關係,Rubrik 將能夠擴大其業務範圍,並向東南亞和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

Rubrik 東南亞暨大中華區區域副總裁 Calvin Hoon 表示“我們對與 Westcon 的戰略合作關係感到興奮,因為它是一家聲譽卓著的公司,在台灣擁有廣泛的客戶以及綿密的合作夥伴網絡。而Rubrik自動化數據管理與保護的設計,適合台灣地區混合雲及多雲整合的企業用戶,不只協助企業於 COVID-19大流行時的遠端工作需求,並以抵禦日益增多的勒索軟體攻擊事件。通過此次合作關係,我們能夠為台灣地區更多的企業提供解決方案。”

 

 

關於 Rubrik

Rubrik 是一間雲端數據管理公司,協助企業能夠從越來越分散在數據中心和雲端數據中獲取最大價值。 Rubrik 提供了由策略驅動的平台,用於數據恢復、管理、合規性和雲端資料轉移。

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rubrik.com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rubrikInc。

 

關於 Westcon Taiwan

Westcon Taiwan 是一家全球技術代理商,業務遍及 70 多個國家/地區,憑藉著多年的產品代理經驗及深厚的產品技術能量,創造市場價值並加速全球技術領先的 IT 供應商與在地經銷夥伴的合作,經由提供完善的網路資安產品和加值服務解決方案,強化其競爭優勢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了解更多資訊:

請訪問 https://www.westconcomstor.com/tw/cht.html

立即加入 Westcon Taiwan Facebook 粉絲頁掌握第一手網路資安防護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westcon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