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疫情影響許多國家與地區時,嵩澔在台灣持續努力!不僅僅低調地維持大數據國際認證 Enterprise Big Data Professional 線上線下課程與考試的運作,還順利地為台灣培養出全世界第一批 Enterprise Big Data Analyst 的大數據分析師國際認證的專家。在此同時,嵩澔的 Lead Trainer 吳傑先生被邀請擔任 Enterprise Big Data Framework 的全世界第二位的官方大使。這不僅僅是持續肯定嵩澔的努力,更是認可在台灣的各位,大家不斷的努力念書研究與考試,增加自身實力,獲取國際認證!希望在此同時,能夠藉此為各位創造出更多的機會。

Enterprise Big Data Framework 的官方大使設置的目的當然是為了推廣大數據框架,讓更多人可以知道。在此同時,也證明出這個框架組織對於嵩澔在台灣的合作將會是更加緊密。英國 APMG 作為 Enterprise Big Data Framework 的國際認證管理機構,APMG 的 CEO,Richard Pharro 先生在 LinkedIn 上說道:大數據很重要,我們非常鼓勵像吳傑先生這樣的人,能夠支持 vendor neutral advice 的概念。沒錯,如果要讓數據發生價值,僅僅依靠產品或是技術,那是不夠的。數據的價值必須要發生在企業!如何發生價值?必須要從策略、流程、職能、架構與演算法等全方面的能力來建構,不僅是個人的能力,更還有團隊的數據能力。這些相關的知識,全部包含在 Enterprise Big Data Framework 企業大數據框架中。框架核心知識的所有手冊,都可以免費下載,中文版也翻譯了,讓您登記索取。

相關的課程與國際認證計畫,都已經在台灣順利地展開。如果您有興趣,歡迎參考以下相關的網站。

嵩澔的官網

http://www.learnmydata.com/

課程資訊

http://www.learnmydata.com/course.html

7/1 公開說明會

https://ebdcintaiwan.kktix.cc/events/a2be8c27-copy-6

框架大使官網資訊

https://www.bigdataframework.org/ambassador/

APMG 大中國區的報導

https://qrgo.page.link/wbj2D

LinkedIn 上的貼文

https://qrgo.page.link/TNzv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