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Ace和奔騰網路 (Pentium Network) 攜手合作,以Marvin 自動化維運平台,助力亞太客戶面對數位轉型下的混合雲維運挑戰

總部位於東京的 Cloud Ace 是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多年來的菁英合作夥伴 (Premier Partner),在台灣及東南亞市場擁有5個海外子公司,與台灣的 AIOps 行業領導者與軟件開發商奔騰網路 (Pentium Network) 今天宣布在 AIOps 解決方案攜手合作,並將在台灣、新加坡、印尼、越南和泰國,以及日本市場聯手拓展業務。

Cloud Ace 台灣區總經理 黃亦銘 說 “我們很高興與奔騰網路合作,解決企業客戶在導入 Google Cloud 之後,會遇到多種雲共存、甚至混合雲的維運問題。我們已經深處在數位轉型與雲服務的世代,不再像過去需要天天教導客戶導入公有雲的必要性,而是以專家的身份,幫助客戶加速導入  Google Cloud,將客戶既有的IT基礎架構與 Google Cloud 整合在一起支撐客戶的應用與服務。在協助客戶導入了 Google Cloud 、也就是服務上雲之後,擁有像奔騰網路這樣的智能維運 (AIOps)方案合作夥伴,可以讓客戶在新的混合雲架構下的日常維運變得簡單而高效,並且能利用高度智能化的自動化軟體解決方案來作為混合雲服務維運的安全網。”

奔騰網路以全面支援混合雲與多公有雲的 Marvin AIOps 軟體方案,為擁有龐大而複雜的 IT 基礎架構的企業客戶,提供開箱即用、一目瞭然的一站式自動化維運平台,搭配整合即時通信 (Instant messaging) 可隨時隨地使用的交互式聊天維運機器人,滿足企業支持各種IT資源種類、各種公有雲服務、多種應用服務、以及多部門多專案的各種複雜排列組合下的維運管理需求。Marvin 自動化維運平台方案還提供豐富的預置自動化功能庫,可立即啓動最常用的維運流程自動化大幅降低人工操作,甚至能串聯告警、分析、故障排除與回報以實現全維運流程的自動化,將維運的敏捷性與生產力,服務支援的流量調整彈性和服務品質保障、以及整體維運效率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對於具有 DevOps 能力的客戶和開發夥伴,奔騰網路為 Marvin 打造了一個開發者友善的開發生態體系,使客戶在導入了 Marvin AIOps 平台後能持續自主開發以擴展平台能力,持續迭代基於 Marvin 平台的功能與支援能力的演進,來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及市場需求。

Pentium Network 的創始人兼 CEO Kent Chang 說:“ 數位轉型的核心理念在讓雲端服務與科技為人服務,而不是讓人去為了導入雲端科技帶來的複雜性勞心勞力。Marvin AIOps 平台最初的設計理念,就是為了在日益複雜的IT架構下,以科技減少70%的人工操作維運時間。Cloud Ace是一群熱情的 Google Cloud 宣教士和 Google 認證的技術專家團隊,我十分期待與他們的合作,一起為亞洲的企業客戶在導入公有雲與數位變革的過程中提供更多具體有感的客戶價值。能與志同道合、具有相同信念、且具備高度專業能力的 Cloud Ace 伙伴一起奮鬥,真是令人振奮。”

十多年前,當 Google Cloud Platform 剛剛啟動時,Cloud Ace就開始與 Google 合作且已連續三年獲得年度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獎,並在舊金山的 Google Cloud Next '19 上獲得了2018年 Google Cloud 應用程序開發合作夥伴獎。 Cloud Ace 團隊擁有8個 Google 頒發的 Google Cloud 合作夥伴專業領域認證(包含機器學習、應用程序開發、基礎架構、數據分析、安全性、數據分析的 GCP 培訓和基礎架構的 GCP 培訓),與新加坡的 Google 團隊緊密合作,在台灣和其他亞太國家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解決在數位轉型中遇到的種種問題。與奔騰網路在Marvin AIOps平台上的合作,將成為Cloud Ace解決方案中新的生力軍。

[公司簡介]

About Cloud Ace Inc. 雲一有限公司

Cloud Ace 在2016年成立於日本,18年開始在台灣、新加坡、印尼、越南和泰國設立據點,協助各地企業加速上線 GCP。我們擁有國際的視野、有如 Google 自由的環境,並能為台灣企業提供在地化的服務。專業認證部分,我們擁有超過300項 Google 認證,連續3年榮獲 Google Cloud Partners Award ,並在2017年取得 Google Cloud 的 Premier Partner 認證。我們提供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 的導入、設計、維護以及運用的全方位服務,協助企業提高業務效率,促進各行各業的產業發展。Cloud Ace 協助 TBS、Wowow、每日新聞等多家日本企業導入與運用 GCP 。隨著 GCP 在雲端服務產業的持續擴展,近年來 Cloud Ace 在台灣、越南、新加坡、印尼、泰國等亞洲地區亦具有營運據點。

https://www.cloud-ace.com  

About Pentium Network 奔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7年的奔騰網路科技,是致力於實現無人化維運 (NoOps) 與人工智能維運(AIOps)理念的軟體方案開發商。結合維運專家智慧、DevOps, ChatOps與AI自動化技術,以Marvin一站式自動化維運平台軟體方案及專家服務,解決企業與數位内容服務供應商客戶,在面對數位轉型與混合雲化的IT變革趨勢下產生的服務維運與基礎建設管理日益複雜問題,提升新/跨世代IT維運管理的運作效率與成本效益,强化服務管理能力且大幅降低重複性人工操作產生的意外隱患,並提供平台自動化智能的可擴展性與持續開發整合適應能力,使企業客戶在數位轉型與導入混合雲的維運變革中,能全心專注在客戶、產品及業務上,提高企業競爭力。奔騰網路在近期將積極拓展服務據點,擴大服務至整個亞洲區。

https://www.pentium.networ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