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電信業者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技術的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其 5G解決方案獲台灣知名測試實驗室 敦吉檢測科技(Audix Technology Corporation)選用,以便對無線裝置的射頻和微波輻射量進行安全把關。

敦吉檢測科技希望能對在 sub-6GHz 和毫米波頻段運作之 5G 裝置的電磁輻射特性,進行嚴格的安全標準驗證。是德科技提供多元的 5G 解決方案,包括 5G 無線通訊模擬器,信號產生器與頻譜分析儀,可協助敦吉檢測科技等測試實驗室,全面驗證 5G 裝置效能,並確認其射頻和毫米波電磁場輻射量未超出安全標準的規範。

敦吉檢測科技董事長陳慶宗表示:「敦吉檢測科技非常重視人們使用高科技產品時的安全性。是德科技 5G 裝置測試解決方案獲業界廣泛採用,這是我們選擇使用是德科技產品的重要考量。」

是德科技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支援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制定的規格,以及歐洲 CE 認證(CE marking)制定的無線通訊設備指令(RED),可量測 5G 行動裝置的功率位準,並取得信號強度和輻射性等資訊。 此系列解決方案還可用於驗證 5G 裝置在低於 6GHz 頻率時的電磁波吸收率(SAR)及高於 6GHz 時的吸收功率密度(Sab),是否符合這些機構制定的規範。這項驗證可確保在貼近人體使用無線裝置時,使用者不會曝露在過高的射頻能量中。

是德科技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監曹鵬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敦吉檢測科技共同合作,協助無線裝置製造商確保使用者能安全無虞地在生活環境中使用新科技。是德科技相信科技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安全。」

敦吉檢測科技小檔案

敦吉檢測科技為敦吉集團:通路、製造、檢測驗證三大事業體的一環。是一專業電磁相容(EMC)及安規(SAFETY)測試認證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來,即不斷精進研發技術能量,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設計諮詢、測試、驗證服務,協助國內外廠商取得各國許可,加速其產品行銷全球。除台北本部外中國大陸深圳、上海以及蘇州都成立檢測公司,不但有經驗豐富的團隊,並且榮獲國際知名品牌商的指定與發證機構的認可。服務涵蓋工業、科學、醫療、家電、資訊、廣電、電信、無線通訊等領域,以及電波暗室設計建造工程,各項軟硬體開發,系統整合。核心價值就是要帶給顧客”One-Stop Service” 測試驗證服務。更多關於敦吉檢測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audixtech.com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是德科技 2019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3 億美元。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資訊,請查看新聞快訊: https://www.keysight.com/go/news,或是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