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級儲存設備領導者1戴爾科技集團宣布發表數據為本、潛藏智能且持續進化的Dell EMC PowerStore儲存解決方案,是一款結合卓越技術與專業,基於容器的全新現代化基礎架構平台,協助客戶因應數據時代的各種挑戰。

戴爾科技集團儲存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Dan Inbar表示:「許多客戶告訴我們,他們推動數位轉型計畫時面臨的主要挑戰,是在必須支援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從傳統IT應用程式到數據分析),以及成本限制等各種侷限,並與現有IT基礎架構複雜性的現實之間不斷拉鋸。Dell EMC PowerStore結合自動化功能、新世代技術,以及創新軟體架構,一舉打造出可協助企業因應這些需求的理想基礎架構。」

迎向全新數據世代的現代化基礎架構

企業可運用專為99.9999%(six-nines)系統可用性2打造的PowerStore,加速決策制定、數據存取,以及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表現:

  • 廣納任何工作負載:PowerStore透過針對模塊、檔案以及VMware vVols設計的垂直擴充、橫向擴充架構,支援各種傳統與現代化工作負載,簡化IT基礎架構。

  • 無可匹敵的性能:相較於目前的Dell EMC中階儲存陣列,PowerStore憑藉端對端NVMe設計,以及支援以Storage Class Memory作為搭載雙埠Intel® Optane™固態硬碟的永久性儲存,其運行速度(IOPS)提高7倍3,更重要的是反應時間提升3倍之多4。

  • 絕不妥協的絕高效率:藉由永不中斷的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功能,以及保證達到4:1的資料縮減比率,客戶可以節省IT預算與容量。

機器學習與智慧自動化可加快應用程式與服務的交付速度,透過減少高達99%6的員工時間來平衡交付量:

  • 可編程的自動化基礎架構:透過VMware整合方案與對各種管理與協作框架的支援(包括Kubernetes、Ansible以及VMware vRealize Orchestrator),來簡化應用程式開發,並將部署時間從數天大幅縮短至數秒7。

  • 自主化基礎架構:內建自駕式智能調優管理工具的機器學習功能,讓系統自動執行各種勞力密集的流程,例如初始volume放置、轉移、負載平衡,以及問題排除等。

  • 掌握基礎架構洞察Dell EMC CloudIQ主動式雲端智能健檢服務儲存監控與分析軟體結合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執行即時效能與容量分析,以及提供單一介面的Dell EMC基礎架構歷史追蹤功能。此外,戴爾科技集團未來更將CloudIQ整合至旗下全系列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陣容,讓客戶更深入掌握系統動態。

PowerStore顛覆資料中心的營運模式,能配合企業持續演變的業務需求,持續進化基於容器的基礎架構:

  • 容器化基礎架構:PowerStoreOS為系統的容器化軟體基礎架構,帶來功能可移性與標準化,並加快各種新功能上市時間。

  • 首次推出開創儲存新局的AppsON功能:針對特定用途打造,唯一內建VMware ESXi Hypervisor的儲存陣列,為管理者提供靈活多樣的部署模式,直接在陣列上部署各種應用程式。業界首創的AppsON是核心資料中心或邊際,以及基礎架構應用程式中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的理想選擇。

  • 簡化轉移:PowerStore Manager精靈內含多種全新原生工具,讓客戶在少於10次按鍵情況下,即可自動完成整個轉移流程。客戶還可採用數種不影響系統運行的方案,從Unity、SC、PS系列、VNX,以及XtremIO在內的現有儲存設備轉移至PowerStore。

  • 彈性多元的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DTOD)消費模式方案:PowerStore客戶可透過DTOD,以彈性化容量以及雲端經濟效益,應付各種工作負載高峰與新服務需求。企業可選擇以量計價的短期或長期彈性方案,包括新推出的一年彈性消費模式。此外,更納入全球支援、部署以及代管服務,協助簡化IT基礎架構的管理工作。

Anytime Upgrades計畫加入Dell EMC 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

專為提升顧客體驗的「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現已納入PowerStore,透過全新推出的Anytime Upgrades提供更多選擇、可預測性,以及投資保護,成為業界最具彈性的控制器升級方案10

不同於其他控制器升級方案,客戶可在180天後11擴充或強化PowerStore的效能與容量。Anytime Upgrades結合Dell EMC PowerStore持續進化的架構,徹底終結以往在執行平台轉移時導致運作停擺的狀況。

運用PowerStore發揮雲端靈活性

客戶可選擇最符合其雲端策略與業務需求的方式來部署PowerStore:

  • 專為PowerStore設計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針對在混合雲環境中,各種要求嚴苛的工作負載提供彈性部署。

  • Dell EMC Cloud Storage Services提供代管服務,能使PowerStore直接連接到所有主要公有雲,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 (AWS)、Azure以及Google Cloud。Cloud Storage Services可為在AWS上運行的VMware Cloud提供數據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

  • PowerStore在Dell EMC PowerOne自主性基礎架構中,可被部署為一種儲存選項,以協助企業加速轉移至類似雲端的運作模式。

供應時程

  • Dell EMC PowerStore現已在全球上市。

  • Dell EMC PowerStore於今年夏季將成為PowerOne自主性基礎架構的選項方案之一。

客戶證言

Boston Scientific核心技術服務事業群技術架構師Steven Kuovo表示:「Dell EMC PowerStore的獨特架構以及智慧自動化功能,協助我們確保各項資源發揮最高的運用效率,同時確保在我們有需要時就能擴充運算與儲存設備。很高興見識到Dell EMC PowerStore的傑出潛力,協助我們推動IT基礎架構的轉型。」

醫療監控和分析公司Medical Informatics Corp商務長Heather Hitchcock表示:「對於MIC而言,擴充性與靈活性是我們臨床監控與分析解決方案成功的關鍵因素。Dell EMC PowerStore的創新AppsON功能,以單一系統就可提供運算與企業級儲存資源,不僅簡化我們的基礎架構,更進低整體儲存空間。這項關鍵特色讓我們協助各醫院快速擴充病床容量,以及在各種連網裝置之間建立彈性且可擴充的數據遠端監控功能。現在我們的醫療機構客戶能獲得需要的數據,不僅得以加快診療流程,還可不受地域所限提供優質照護。」

分析師證言

IDC基礎架構系統、平台與技術事業群研究副總裁Eric Burgener:「隨著企業在推動IT基礎架構現代化時,必須選用能協助加快運作、消弭複雜流程、以及因應暴增數據量進行擴充的技術。秉持以基礎架構為中心的理念開發而成的Dell EMC PowerStore平台,不僅能克服當前各種IT挑戰,更具備充裕的靈活性與擴充性,因應未來的IT需求。」

合作夥伴證言

Cumberland Group技術長DeMond Sullivan表示:「Dell EMC PowerStore前所未有的設計、自動化,以及靈活性,完全顛覆外接式以及中階儲存架構。全新平台引領我們在快速成長的儲存市場發掘可觀商機,同時也希望我們的客戶能親自見識這款卓越方案。」

參考資源

  • 更多關於Dell EMC PowerStore的資料,請瀏覽官網

  • 部落格:Dell EMC PowerStore:AppsOn帶來突破性的應用程式靈活性和可移性

  • 部落格:專為儲存需求設計的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商業價值

  • 部落格:Dell EMC CloudIQ:更快速獲得洞察

  • 部落格:Anytime Upgrades計畫保障客戶對於Dell EMC PowerStore的投資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是一個獨特的業務群,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公司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包含從邊際、核心到雲端的技術與服務系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