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飛琇上完課程的真實心得:

「老師給我們一個範例並分組討論有關基礎系統建置專案,藉由實務上的腦力激盪以及團隊合作,加深我們學習成效,首先我們要先針對各個階段討論出WBS的工作包,並拆解成各個活動去定義完工的準則,再藉由各個小組成員的分工研討出該完成的工作,並且分享給大家參考,可以發現雖然同一個專案範例但是每一組產出的東西都不一樣,這也是專案有趣及吸引人的地方。

最後我們再依據討論出來的活動再去定義各個人力資源、材料費、成本費用(ex交通費、住宿費)、機具設備費等,有了上述的直接成本,我們再依照公司的營運推估合理的間接成本,以及依照專案範疇聲明的內容思考專案執行中的風險項目,再依照風險發生的機率訂定風險成本,最後依照雙方合約擬出所需的保固成本,以及乙方應該賺取的利潤成本,這樣我們就可以有一個甲乙雙方都認同的專案成本進而編列預算,大幅度增加專案成功的機率,減少相關執行風險。」

完整心得請參閱:https://ucom.uuu.com.tw/web/Testimony/Article/1323

恆逸「專案成本分析技巧與預算編列-使用微軟Project及Excel」,著重於獲得應具備的「專案成本管理知識」,並實際運用微軟Project及Excel來完成專案「成本分析估算」與「編列預算」及「成本管控機制」。課程中採用啟發式及互動式教學法講授;採小組研討方式進行並做完整的實際個案演練、經驗分享、實務Q&A、實作、提報,以及講師意見反饋。

透過課程您將學會:

  1. 獲得專案成本管控的知識

  2. 分析專案成本要素

  3. 經由案例實作,能使用微軟Project 2016估算專案成本

  4. 經由案例實作,能使用微軟Project 2016及Excel 2016編列專案預算

  5. 能使用微軟Project 2016管控專案成本

【開課時間】

2020/09/29

2020/12/08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pse.is/JBA9D,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