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近期發布全新XS1930系列Multi-Gig五速智慧型網管交換器,滿足內網骨幹的多樣化傳輸需求,業界首創5色LED網速指示燈,幫助中小企業實現更高的網路靈活性,創造最優質的網路環境。

兆勤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網路速度不斷提升,無線網路來到更高性能的WiFi 6(11ax),2020年新出貨的電腦也開搭載配2、5甚至是10Gbps網速的網卡,傳統網路交換器開始成為高速連網的瓶頸,影響整體網路效能。新技術的效能提升不論來自於無線網路或是電腦伺服器,企業都需要部署新一代支援Multi-Gig的網路交換及電腦伺服器的效能與優勢最大化,讓使用者能享受最佳的傳輸速率,另外,獨創的五色LED識別燈號,讓新世代的網路速度用眼睛就可以看得到,同時也讓最新技術能實現。

我們最新推出XS1930系列 10/12埠Multi-Gig五速智慧型網管交換器,將徹底使WiFi 6技術可能伴隨的相容性問題可以即時被發現。

高速網路連接埠

  XS1930-10有8個Multi-Gig RJ-45埠和2個SFP+上行介面,XS1930- 12HP則有8個Multi-Gig PoE RJ-45埠、2個Multi-Gig RJ-45埠及2個SFP+上行介面;Multi-Gig埠為網路設備提供高速連接,光纖介面則適合辦公室位置分散、距離較遠的部署環境。

業界獨創5色LED燈,讓網管更友善

  兆勤XS1930系列不但支援100 M、1G、2.5G、5G到10G的各種網速,更首創以五色LED燈來顯示每個埠口的網速,透過不同的燈光顏色,運作狀況一目瞭然,讓網管變得更快速、更輕鬆。

XS1930-12HP符合IEEE 802.3bt供電標準,滿足WiFi 6設備的高電量需求  

  XS1930-12HP符合最新的IEEE 802.3bt供電標準,每埠供電60瓦,全機供電達375瓦,適合各種受電設備連線,單一連接埠提供更高的功率,滿足大多數WiFi 6無線基地台或設備的高電量需求。

智慧型風扇設計,近乎無聲的Multi-Gig運行

  XS1930系列採用先進的智慧風扇設計,能根據交換器溫度自動調節風扇轉速,大幅降低系統噪音,是飯店和辦公室的一大福音。

全系列支援NebulaFlex智慧雲管理,遠端即時管理超輕鬆

  XS1930系列搭載了兆勤NebulaFlex技術,用戶能在單機管理和Nebula免費雲管理之間靈活切換,並根據需求升級成專業管理,不需要投資兩套硬體,讓原Nebula用戶直接就能享受全方位的WiFi 6解決方案。

更多XS1930系列資訊,請點此進入。

【關於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兆勤科技,隸屬於合勤控集團,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兆勤科技能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兆勤科技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兆勤科技是你網路通訊事業的好夥伴。

-      1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100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