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有許多國內外企業,都講求有效的數據科學經營方式,調查指出有14.2%企業願意聘用大資料人才,以知名軟體品牌Adobe也是使用Analytics Cloud與Power BI連接,提供全方位的資料功能,建立更好的數位體驗。

如何利用龐大數據創造出有效的視覺化,Power-BI Desktop這套工具,絕對能夠幫助你分析、彙整,可從個人擴展為整個組織規模的分析平台,來降低多個解決方案的成本、複雜度和安全性風險。

由恆逸廣受佳評的商業數據分析王牌講師-吳翠鳳Linda,演示用Power-BI Desktop製作「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分析表」https://pse.is/PFCDC ,帶你體驗Power-BI Desktop精闢數據分析出來的結果!

課程中將會介紹如何使用Power BI Desktop擷取各種資料來源中的數據進行清洗及重塑的工作,並將資料載入資料模型進行加值處理及計算,以提高資料儲存及檢索之效能,最後以視覺化的表格、圖表及地圖來反應資料內容與關聯性,讓組織各層級的每位人員都可以使用最新分析,有信心地做出決策。

課程詳細介紹:https://pse.is/LX99Q

【課後將學會】

1、不用寫程式便可做出豐富的互動式視覺化報表

2、了解如何建置企業專屬的儀表及戰情室

3、減少資料分析的時間及人力成本

4、協助企業做出最好的商業決策與判斷

【Power-BI Desktop數據分析實戰】6月開課資訊

▲台北06/06

▲台中06/29

其他開課時間請洽專線:台北(02)25149191分機100、新竹(03)5723322分機100、台中(04)23297722分機100、高雄(07)5361199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