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企業面臨勒索軟體的病毒攻擊,營運資訊一旦被加密無法存取,對於企業的營運衝擊不小,即使事前的防護及備份都做了,一旦有新的變種病毒或是新型態的APT方式出現,企業的資訊還是有被感染的風險存在,甚至,一些企業也發生多個備份檔案也都遭到加密的情況,以致無法將遭到勒索加密的資料,從備份檔案中復原。因此,如何快速還原與因應防護就是重點,才能避免下次同樣危害再發生,面對勒索軟體,資料備份仍是最後防線,如何做到完善備份必須重視。商丞科技的高效能10GbE網路儲存系統搭配Veeam備份解決方案,讓企業的虛擬、實體和雲端資料透過10Gb高速網路將所有資料備份至儲存池,進行雲端的完整、增量、差異備份並具有斷開連結設計,讓勒索軟體無權限登入/讀寫,是能完美阻隔綁架病毒的資料備份解決方案。

要讓受到勒索軟體病毒攻擊的系統能順利恢復運作,最大關鍵是有效備份,商丞科技的10GbE NAS與Veeam備份主機連接,透過設定讓儲存池內的資料只能被Veeam備份主機識別,任何用戶、包含惡意勒索軟體皆無法識別儲存池,以致無法登入、甚至讀寫/加密資料,這讓企業可以有效的備份資料,而不用擔心備份檔案也都遭到加密的情況發生,以致無法將系統從備份檔案中復原,順利恢復運作。

關於商丞科技

近幾年來勒索軟體不斷肆虐之下,在積極提升防護之外,備份的重要性已眾所周知,建議還要做好離線備份與異地備份,企業用戶可選購兩台商丞科技的10GbE NAS進行遠端排程資料同步,以確實執行異地端的資料備份,才能讓重要資料被勒索軟體加密時,有機會能救回。同時可串接多組擴充JBOD,可搭配出多樣化磁碟效能與容量組合,以符合客戶不同環境需求。

商丞科技自成立以來即深耕儲存產品,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儲存解決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容錯磁碟陣列產品,從適合一般小型辦公室與SOHO族使用的產品,至針對大容量高速、穩定、容錯儲存設備與提供雙主機的系列皆具備齊全,同時根據廣大用戶的需求,提供從方案設計到硬體系統安裝、儲存軟體系統開發設計、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以累積20年的專業儲存經驗,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的軟硬體整合方案及技術支援。並先後榮獲第八屆「小巨人獎」及第14屆「國家磐石獎」的肯定,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欲洽詢相關訊息,可到商丞科技官方網站www.prowar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