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唯一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雲端智能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合勤控集團旗下的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宣布與資安大廠McAfee聯手推出ATP系列防火牆,結合McAfee的強大防毒軟體功能,從裡到外協助中小企業抵禦未知與已知威脅,全面提高防火牆防護力與效能,為中小企業量身打造最經濟的資安解決方案。

兆勤科技商務Gateway事業總處協理晏自強表示:「最近幾個月以來,企業陸續採用遠端工作模式,針對中小企業的攻擊也順勢而起,與日俱增;為了抵禦這些威脅,兆勤與資安大廠McAfee聯手打造最適合中小企業的資安解決方案,即將推出的ATP系列產品將提供最先進、安全、高效的網安防護,節省中小企業在網路安全所消耗的時間和精力,讓他們更專注核心業務,勇往直前。」

McAfee全球企業產品策略聯盟經理Javed Hasan表示 :「小企業對網路安全的需求比以往更高,McAfee身為世界資訊安全的捍衛者,我們很榮幸能與兆勤這樣優秀的企業聯手提供更好的資安服務,讓中小企業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專注營運。」

零時差攻擊終結者-ATP系列新成員

即將上市的ATP100W和ATP700搭配ZLD4.5版韌體,不僅效能提升,更結合防毒引擎、雲端智能、雲端資料庫、沙箱模擬等多層次防護技術於一體。使兆勤ATP防火牆能以Express、Stream或Hybrid等三種模式運行。前者引入資安雲端資料庫大幅提升惡意程式辨識率、與處理效能,Stream 模式則適用於封閉場域中,以防火牆所裝載的防毒引擎可即時過濾流量帶來的惡意威脅。並可結合雲端沙箱技術,杜絕未知威脅,即時反饋到兆勤資安雲,增加對零時差攻擊的防護力,由內而外保護企業網路,快速抵禦多變的網路攻擊。

McAfee防毒軟體解決方案將搭載於韌體版本ZLD 4.5以上的ATP系列產品。更多有關ATP系列資訊,請見https://www.zyxel.com/atp

【關於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合勤控集團旗下的兆勤科技,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兆勤科技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兆勤科技建構中的未來網路,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兆勤科技是你網路通訊事業的好夥伴。

-      1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100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