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商務、宅經濟、遠距辦公與教學加速資料中心建置,從雲端運算到中小型邊緣應用,伺服器記憶體需求持續看增。有鑑於大型資料中心對環境汙染議題越發重視,全球工控記憶體領導品牌Apacer宇瞻科技(8271)挾抗硫化專利佈局優勢,推出最高規格防護抗硫化伺服器記憶體,成功與原廠標準型產品區隔,填補抗硫化伺服器記憶體市場缺口,拓展資料中心商機。

為降低空氣中的汙染物質對資訊設備妥善率的影響,近年來超大型資料中心不僅開始嚴格執行環境控制管理,規範室內空氣品質需通過國際自動化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utomation, ISA)定義的71.04-2013 G1最高等級標準;更要求相關資訊設備需具備相當程度的抗腐蝕設計,以確保能為伺服器提供最佳運作條件。觀察到此需求已從環控設施齊全的大型資料中心,逐漸外溢至中小型資料中心與邊緣伺服器應用,宇瞻推出最高規格抗硫化伺服器記憶體積極搶市,提供不同於原廠標準型伺服器記憶體的加值選擇。

環境風險引發的停機意外,已嚴重影響資料中心效能與可靠度;採用具抗硫腐蝕能力的產品有助提升設備的使用壽命,對於可靠度要求極高的資料中心來說尤其關鍵。宇瞻分析,過往資料中心大多採用原廠標準型伺服器記憶體,隨著抗硫化記憶體逐漸從利基型應用走向主流市場,資料中心商機將持續助力抗硫化技術普及化。宇瞻策動抗硫化專利布局多年,已於全球前兩大資料中心市場美國、中國取得抗硫化記憶體模組專利,將成為拓展全球資料中心市場的利器。

宇瞻抗硫化伺服器記憶體採用最高品質原廠DRAM與抗硫化被動元件,金手指鍍金厚度厚達30u,為目前市面上擁有最高規格防護的伺服器記憶體;最高支援速度達DDR4 3200 MT/s,提供4GB~32GB不同容量選擇與VLP矮板尺寸,可從雲到端滿足資料中心、邊緣運算與網通設備等應用需求。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橫跨記憶體模組、工業用SSD與消費性數位產品領域,為具備整合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能力的全球領導廠之一。自成立以來,即不斷追求開發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各項值得信賴的創新產品及服務。宇瞻科技客戶群涵蓋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與快閃記憶體;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紀錄、儲存與分享數位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及周邊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