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在資安的挑戰日益嚴峻,然而昂貴且技術複雜的資安設備及管理,讓許多臺灣的企業在資安上的投資及管理效能存在阻礙與風險。有鑑於此,遠傳電信子公司-數聯資安 針對企業需求,推出「3S資安訂閱服務」(Security Subscription Services),透過多樣化資安方案(Solutions)、訂閱月付模式(Subscription)、以及資安託管服務(MSS)方式,提供客戶「國際級、高規格、高效能」但「輕鬆負擔」的資安服務,伴隨企業在永續經營的前提下,解決數位轉型的資安議題。

數聯資安總經理 郭憲誌表示,2020年所推動的新產品「3S資安訂閱服務」是一項嶄新的資安服務商業型態,強調「簡易訂閱」、「資安保障」、「永續營運」三大服務訴求。不同於傳統資安廠商只是銷售資安軟硬體商品,數聯資安以長年來的資安服務經驗,深刻知道多數的企業組織對於資安議題必須面對三大痛點,提出對應方法:

  1. 資安投資費用:透過每月月付方式,將傳統資安高額投資成本支出(CAPEX)轉化為企業營運費用(OPEX),降低一次性大筆投資金額,無須擔心資安投資被資產綁定的情況。有效解決過往企業經常因為企業營運考量而發生預算排擠,屈就於預算下選擇降低規格或犧牲防護周全性的情況。

  2. 專業資安管理:受限於現代資安系統複雜度高,必須具備專家等級才有足夠的駕馭能力,許多企業即使採購昂貴資安系統後,往往遇到能力不足而無法管理的窘境。「3S資安訂閱服務」提供給企業用戶的是一個完整的資安服務方案,已整合相關專業資安能力及經過專業評鑑,讓企業不再受限於能力而降低資安管理效能。

  3. 專業資安人力:以數聯資安的資安人才及專家資源,提供各項資安服務方案中所需要的7x24全天候資安監控及託管服務,從建置到維運一站式的資安保障與服務,解決近年來資安人才缺乏,且企業在資安專才的徵求及培育不易的困難。

數聯資安表示,近年來各個產業領域已經朝向數位科技轉型發展,目的即為了因應新世代的市場環境與競爭;以這次新冠病毒的疫情為例,更促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數位轉型的迫切與需要。「3S資安訂閱服務」首波推出的3S網路安全搭配資安防疫方案,月付模式不僅能夠符合企業在此緊急時刻下的資安投資經費應用,彈性的服務加購模式也能幫助企業在疫情期間的過渡性投資需要,日後疫情結束後能夠有效的分配資安投資資源。

「3S網路安全」資安防疫方案不僅能夠符合企業遠距異地辦公及居家工作的規劃,輕鬆快速建立Site-to-Site及Client-to-Site的資安戰備道VPN,並且兼顧遠距工作上的資安風險。

3S資安訂閱服務:https://www.issdu.com.tw/service_solution.php?id=81

關於數聯

數聯資安成立於2004年12月,由數位聯合電信公司(Seednet)投資成立,自2009年成為遠傳電信100% 子公司,致力為國內專業資通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廠商(Security Solution Provider)。累積多年資安專業技術、實力堅強之資安技術團隊、及豐富的網路安全規劃經驗與自主研發流程,透過資安智能分析管理平台之整合,可提供客戶最佳效益之資安防護體系。

官方網站:https://www.issdu.com.tw/index.php

立即加入數聯資安Facebook 粉絲頁掌握第一手網路資安防護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issd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