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與高通集團(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共同合作,加速推動採用 5G 虛擬化無線存取網路(vRAN)架構之小型基地台的部署進程。

行動通訊業者預料將開始全面部署各種小型基地台,尤其是在室內環境,以提供高資料速率、低延遲的增強型無線服務, 最終目標是,提升工廠生產效率、加強企業無線連結的可靠性,以及為線上遊戲、電視直播、和擴增及虛擬實境等應用,提供穩定而一致的使用體驗。

是德科技 5G 多頻段向量收發器高通科技 5G RAN 解決方案的組合,可協助業者加快射頻單元(RU)的開發速度,滿足各種 5G 使用案例的關鍵需求。 是德科技 5G 多頻段向量收發器是基於 PXI 的輕巧解決方案,可根據 3GPP 規格,自動對 5G NR(new radio)基地台的發射器與接收器進行測試。 它還可運用 Qualcomm® FSM™100xx 的 5G NR 功能,加速對小型基地台 RU 進行驗證,讓新產品能順利地從設計階段進入製造測試階段。

是德科技網路存取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Giampaolo Tardioli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高通科技合作,共同推動 5G 小型基地台產業的發展。根據 Mobile Experts 的預估,未來五年間 5G 小型基地台產業將以 10% 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成長,到 2024 年,總投資額將上看 52 億美元。 是德科技 5G 多頻段向量收發器是全方位解決方案,讓無線設備製造商能夠透過其自動化功能,更快完成設計驗證和製造測試。」

Keysight 5G 解決方案備有完整的產品可供選擇,使得網路設備製造商(NEM)和行動通訊業者能夠對採用 vRAN 架構和 Open RAN 標準介面的分散式網路部署,進行測試、驗證和最佳化。 它們提供獨特的端對端效能可視度,方便工程師檢視從射頻存取網路(RAN)邊緣裝置到 5G 核心網路(5GC)的效能。

高通科技產品管理部門資深總監 Puneet Sethi 表示:「我們與是德科技密切合作,以提升 Qualcomm 5G RAN 解決方案的網路覆蓋率、容量、效能和能源效率,為逐漸茁壯的 5G 產業,提供快速、增強的行動網路連接性。藉由與是德科技等產業領導廠商合作,我們可協助客戶迅速掌握最尖端的科技,並加快部署 5G 小型基地台。」

Qualcomm 和 FSM 是高通集團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Qualcomm FSM 是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和/或其子公司的產品。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是德科技 2019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3 億美元。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資訊,請查看新聞快訊: https://www.keysight.com/go/news,或是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