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Technologies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者宣布,已達成最終協議,收購全球領先提供高級端點防護的提供商Panda Security。合併完成後,我們共同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將受益於一個強大的安全平台,該平台可橋接網路和用戶端點,並宣稱兩家公司都將以創新的安全功能以及簡化的包裝、部署和管理功能為代表。

在過去的20多年中,WatchGuard一直引領業界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以簡化透過完整的全球合作夥伴通路體系交付給企業的高級企業級網路安全的交付和管理。WatchGuard自豪地提供完整高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單一料號交付,包括GAV、IPS、VPN、沙箱以及高級威脅檢測、端點關聯和響應等資安防護功能。在當前領導團隊的領導下,WatchGuard繼續實現其願景,即提供完整的產品和服務安全組合,以保護網路範圍內外的WatchGuard所有用戶,包括安全的Wi-Fi解決方案、多因素身份驗證,以及以用戶為中心的安全服務。對Panda Security的收購推動了這一願景,並擴大了WatchGuard以用戶為中心的端點威脅檢測和響應產品與服務的產品組合。

“當今的企業面臨著日益複雜和不斷發展的威脅形勢,受過訓練的安全專業人員的匱乏以及外圍漏洞的日益增多。因此,網路安全、高級端點防護、多因素身份驗證、安全網路以及端點威脅檢測和響應功能始終被其提供服務的IT決策者和IT解決方案提供商評估為頂級安全投資領域。” WatchGuard的首席執行官Prakash Panjwani說道。“透過將兩家公司合併在一起,使我們當前和未來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能夠將其基本的安全服務整合到一個品牌下,並以創新和質量作為兩家公司DNA的核心組成部分作為後盾。”

過去30年來,Panda Security徹底改變了面向企業和消費者的高級端點保護空間。Panda Security由自動化、人工智能驅動的流程與安全分析師主導的調查服務相結合,具有獨特的功能,是第一家提供100%認證服務的端點保護平台(EPP)供應商,可證明所有正在運行應用程序的合法性和安全性。Panda Security最近還推出了一種複雜的威脅搜尋服務,可直接用於企業消費以及轉售熊貓安全服務的託管安全服務提供商(MSSP)。

“在短期內,對Panda Security的收購將使一流的端點檢測和響應、威脅搜尋、端點防毒、電子郵件安全、補丁程序以及數據合規性和加密,可透過可信賴的供應商及其IT向我們的客戶群提供,Panjwani繼續說道。“從長遠來看,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將享受與WatchGuard核心產品緊密集成的這些解決方案帶來的額外好處。”

“我們很高興與WatchGuard合併,因為它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了新的規模和產品組合,” Panda Security首席執行官Juan Santamaria Uriarte說。“我們也很高興看到我們透過WatchGuard強大的全球合作夥伴通路交付創新產品組合。我們共同期待著建立一個安全網路平台,該網路與用戶邊界之間建立橋樑,並具有網路安全市場所無法比擬的功​​能。”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