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ard 精彩發佈會來賓熱烈參與

「AgileLink技術創新產品發佈會」已於3月6日在 W Hotels 隆重登場並圓滿閉幕,此活動是UGuard第一次舉辦的重要活動,現場佳賓雲集,湧進了超過100位以上各界的代理商、經銷商夥伴們,以及媒體朋友們熱情的參與,將整個會場擠得相當熱鬧,比預期中的人潮更多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

當天主打兩系列產品 UGuard AgileLink 及 UGuard UAC ,現場特別安排了「無双樂團」令人驚艷的表演外, UGuard品牌創辦人 Co-Founder Allen 與現場來賓侃侃而談,分享對 UGuard 產品的概念、堅持及未來展望,此外由 UGuard 技術總監 David 親自剖析 AgileLink 不同之處, 未來AgileLink將提供業界最完整的 SD-WAN 跨境服務解決方案,UGuard也將秉持著網路服務管控領導品牌,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

現場介紹UGuard AgileLink的SD-WAN解決方案

「AgileLink線路負載均衡器」其產品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雲管控的設計優點來確保關鍵服務能更有效率地被提升,因應企業對於網路連線安全性、線路多元性和固定成本等基本需要,內建獨家 WarpTunnel™ 、智能路由調變以及負載演算技術,足以強化在多 WAN 電路環境中自動化依電信品質執行健康狀態偵測、頻寬分配、備援切換、應用服務保障等網路加值應用,確保為企業提供更高的可靠性、頻寬和冗餘網路服務,改進應用性能、提高流量可見性並降低 WAN 電路成本。

從企業的角度來看,SD-WAN方案是用來解決有限頻寬的最佳化利用,這其中也會包含如何有效控管頻寬的使用和維持企業重要服務的可得性,其中VPN的連線即是最常見和最需要被強化的部分。除此之外,跨國線路以及網際網路的優化也會是很重要的一環,UGuard在發展SD-WAN解決方案的重點,是針對行為管控、線路使用優化以及應用識別安全和管控等三個面向作為出發點,不會僅是只強調在傳輸效能或是簡易設定的特色,而是利用既有幾經發展多年的行為管控方案作為基礎,有效透過累積的技術和經驗,並應用在優化內網、VPN或是跨境線路的資料傳輸上。

頻寬管控一直都不是很容易能夠完善達成的工作,企業大多認為可以簡單利用整合式設備來進行頻寬管控,但又會面臨到功能不夠細緻的問題,UAC提供的是多層式以及回應式的頻寬管控方式,系統在頻寬管理的做法除了優先佇列的指派,還可以在設定好的固定頻寬之中,再切割成多條子頻寬,分別限制各種應用程式可使用的流量資源,有效確保重要服務的流量使用。不僅如此,還可以透過預先設定好的條件,在某裝置達到特定條件時,自動反應和限制流量的使用率,而不是透過告警讓管理人員來手動處理,達到即時和自動化的處置機制,對於遠端分支單位的網路服務建立和管理也可藉由 Cloud Commander 雲控系統變得更簡單、快速且安全。

UGuard - 網路服務頻寬管控領導品牌  

UGuard 是由一群具有多年頻寬管理、資訊安全、網路通訊等技術研發與應用整合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成功拓展自主品牌行銷與OEM/ODM等雙軌經營模式,在亞太市場建立通路夥伴基礎。產品廣泛應用於高等教育、政府單位、電信、製造與零售等企業用戶的環境,受到多家重量級用戶遴選所採用,詳細合作案例可與 UGuard 業務團隊聯繫。

未來,崴遠科技將會在現有基礎上投入更多資源,加速開發網路服務管控及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等多元產品來滿足各垂直產業用戶深切的需要,並讓台灣品牌進軍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我們的專業和品牌價值。

UGuard官網:https://www.uguard.com.tw/

UGuard FB: https://www.facebook.com/uguard888/

UGuard長官與代理商合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