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公司(NYSE: VMW)近日宣佈在最新發佈的三項IDC MarketScape終端使用者計算報告中,榮膺行業領導者地位:

  •        《IDC MarketScape:全球統一端點管理軟體2019 - 2020年廠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5355119,2019年11月)

  •        《IDC MarketScape:全球企業行動管理軟體2019 - 2020年廠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5353719,2019年11月)

  •        《IDC MarketScape:全球面向強固型及物聯網裝置部署的企業行動管理軟體2019 - 2020年廠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5353819,2019年11月)

IDC MarketScape統一端點管理廠商評估報告表示: 「VMware Workspace ONE將支援範圍擴展至行動裝置以外的一系列端點作業系統。VMware Workspace ONE AirLift元件作為PC管理遷移工具,允許用戶將當前託管於其他PCLM平台上的群組原則物件、應用等PC管理配置和設置,遷移至VMware 統一端點管理(UEM)或現代化管理框架中。同時,Workspace ONE為macOS現代化管理提供強大支援,包括基於圖像和服務流程的傳統Mac管理遷移到UEM。藉由一系列策略、安全功能及針對Chrome裝置的KIOSK(自助服務終端)或COSU(Corporate-Owned Single Use,企業所有的單用途裝置)設置, Chrome OS管理則是UEM的另一強項。」

報告中關於VMware零信任安全性(Zero Trust)時提到:「VMware收購領先的新一代端點安全和以雲端為中心的先進威脅偵測公司Carbon Black,鞏固了VMware從資料中心、雲端到統一端點管理的全面IT軟體組合的安全功能。通過將UEM和終端安全產品相組合,VMware已成為少數能夠同時提供關鍵企業安全和PC管理技術的廠商之一。」

IDC MarketScape強固型及物聯網部署行動管理軟體廠商評估報告認為:「Workspace ONE已和一系列物聯網裝置深度整合,例如Google Glass、Apple Watch等穿戴式裝置,以及數位助理、聯網顯示器或數位看板技術、以及部分聯網感測器和車聯網等等的『工作空間物聯網』技術。」

VMware持續為Workspace ONE推出創新功能,將其打造為IT團隊和員工的首選數位化工作空間平台。從應用程式、行動裝置到PC,VMware Workspace ONE為客戶提供統一控制台,管理和更好地保護所有平台的業務關鍵型應用和裝置,其中包括Windows 10、macOS、Chrome OS、iOS、Android和Linux平台。VMware在今年VMworld 2019美國大會VMworld 2019歐洲大會上發佈了大量UEM相關創新,包括簡化員工體驗的數位化禮賓服務、主動管理員工數位體驗的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 Management及面向遠端支持的Workspace ONE Assist。

VMware 終端用戶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hankar Iyer 表示:「我們在改善Workspace ONE平台的過程中,必須將客戶面臨最緊迫的挑戰放在首要核心位置,包括提升員工數位化體驗、保護日益複雜的終端使用者運算系統環境等。我們持續、迅速地推出全新創新與功能,旨在直面挑戰,讓Workspace ONE平台從UEM產品中脫穎而出,這也受到了當今頂尖分析師的認可。」

如欲查看《IDC MarketScape:全球統一端點管理軟體2019 - 2020年廠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5355119,2019年11月)報告摘錄,請點此處。如欲查看《IDC MarketScape:全球面向強固型及物聯網裝置部署的企業行動管理軟體2019 - 2020年廠商評估》(文件編號# US45353819,2019年11月)報告摘錄,請點此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