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宣布發表多款全新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因應不斷變化的數據特性,並幫助其從在傳統資料中心之外、位於邊際的數十億個裝置,獲得具時效性的數據價值。透過戴爾科技集團全新解決方案 — 包含全新設計的邊際伺服器、更精小的模組化資料中心、強化的遙測管理、以及串流分析引擎 — 無論數據位於何處,客戶可更有效地發掘數據價值。                                                                                                                              

根據Gartner研究顯示,隨著全球商業數位化,至2022年,75%的企業數據將在傳統資料中心或雲端以外的環境中產生並被處理,而如今這一比例還不到10%1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Jeff Boudreau表示:「隨著我們邁入數據時代下一個十年之時,挑戰不僅僅再是跟上數據成長的步伐即可,而是演變為在不同邊際、核心以及公有雲環境中,從多元的數據種類與存取環境中獲取有價值的洞察。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專為協助客戶打破邊際運作的限制,同時提供數據分析功能而打造,如此一來,無論邊際位於何處,企業都能挖掘更多的商業洞察。」

儘管各界對於「邊際」有不同的定義,但許多人卻忽略一個關鍵:邊際不是代表一個位置,而是一種特性,會受到頻寬、IT技術、資安、運作環境、空間以及供電的限制。因此,市場的技術領導廠商正重新思考如何部署應用程式與基礎架構,盡可能地將它們建置於靠近數據產生的地方,以降低延遲並提高反應速度。透過在邊際驅動即時洞察分析,決策者得以獲得更全面資訊,從而進一步提高競爭力。

戴爾科技集團提供以下多種系統與軟體,協助客戶因應邊際環境中的機遇與挑戰。

專為日益增加的邊際運算而生 —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針對邊際環境提供高密度運算與強固的安全性

全新推出的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小巧、短機身的高效能伺服器,專為邊際環境受限的空間以及各種嚴苛運行條件而量身打造。舉例來說,這款系統提供電信產業客戶所需的效能、可用度、以及安全性,落實5G服務邊際網路的關鍵基礎。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低延遲、雙插槽系統,同時具備充裕靈活性,最多可加裝四個加速器、每台伺服器最多可安裝92TB的儲存空間,以因應持續增加的商用應用程式以及數據分析的需求。針對各種艱困的環境,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更通過網路設備建置系統(Network Equipment-Building System)認證,能承受更高的耐熱溫度,並針對多灰塵環境提供了濾網擋板選項。此外,還有可從前方拆裝的輸入/輸出槽以及電源,方便工作人員在第一線進行保養維修。

Dell EMC Modular Data Center Micro 415將資料中心延伸至偏遠與嚴峻環境

此款全新且更加小巧的Dell EMC Modular Data Center Micro 415(MDC Micro)模組化資料中心,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而設計,將預先整合、企業級資料中心的IT技術、電源、冷卻以及遠端管理功能,整合到比一個停車位還小的尺寸。這種設計能協助客戶將完整的資料中心,部署到如通訊基地台等傳統上無法建置的地點。MDC Micro為邊際IT設備提供更好的實體保護,配備可承受極端溫度的機櫃、門鎖、以及可選購的煙霧偵測與阻燃材質等。

Dell EMC iDRAC9 Datacenter軟體提供遠端存取功能,從邊際、核心到雲端帶來一致、安全的伺服器管理體驗

全新推出的iDRAC9 Datacenter戴爾遠端存取控制器,配備嵌入式管理技術與串流數據分析功能,協助所有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客戶瞭解邊際環境的運作。iDRAC 9 Datacenter滿足客戶在部署、保護、運行各種邊際環境的特殊需求。同時,相較於人工部署模式遠端部署功能讓每個伺服器在初始設定後可省下99.1%的管理員操作時間。藉由iDRAC9串流遙測功能,客戶可偵測趨勢、微調運作流程並建立預測性分析,確保機台維持頂尖效能、減少停機時間、並預防各種風險。

全新簡化的自動認證流程可在邊際以及中央系統提供無須操作(zero-touch)的安全性。透過高達20種的全新指標報告,每台伺服器可提供將近290萬的數據點,同時IT人員可運用AI開發客製化例程,為一部或所有搭載iDRAC9的系統進行數據分析,且部署地點沒有限制。

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儲存並分析邊際數據

全新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能在邊際接收與分析串流數據。客戶可透過簡化基礎架構管理獲取關鍵的商業洞察,並專注於改善數據基礎架構的新機會。

此款企業就緒平台為所有客戶的數據(無論是否串流)提供單一解決方案,能自動擴充、按需進行歷史回溯的分層儲存、並將即時與舊有洞察一起進行分析。

IDC邊際策略研究總監Dave McCarthy表示:「邊際運算將成為企業在追求商業洞察與競爭優勢時的關鍵要素。戴爾科技集團在邊際運算的產品陣容非常全面,而全面性也是企業在面對數據本地化,以及思考最具影響力的現代化應用程式與平台關係時的策略。」

供應時程

  •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將於今年4月在台灣上市。

  • Dell EMC Modular Data Center Micro預計於今年下半年上市。

  • Dell EMC iDRAC9 Datacenter以及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即日起於台灣上市。

相關資源

  • 更多技術細節、產品照片以及影片,請瀏覽線上新聞資料

  • 部落格:由戴爾科技集團資深副總裁Sam Grocott撰寫有關邊際環境的全新IT挑戰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戴爾科技集團為數據時代中的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且最創新的技術與服務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