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NASDAQ: AMD)發表AMD Radeon™ Pro W5500工作站繪圖卡,帶來卓越效能與各種先進功能,滿足當今設計與製造以及建築、工程與營造(AEC)等專業人士的需求。AMD同時也發表了AMD Radeon™ Pro W5500M GPU,專為新一代高效能專業行動工作站設計與優化。

當今的設計與工程人員推動著專業設計應用的發展。這些日趨行動化的專業人士經常同時執行多個繪圖密集型應用程式,並且需要毫無妥協的效能表現支援,以即時對設計專案進行視覺化、檢視以及互動操作。

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採用省電的高效能AMD RDNA架構、7奈米製程技術、高速GDDR6記憶體、高頻寬PCI® Express 4.0介面、以及多項先進軟體功能的優勢,擴展AMD高效能專業繪圖產品的陣容,在實際應用上提供卓越效能表現、紮實的穩定性、以及優異的能源效率。此外,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在各種要求嚴苛的情境中仍展現令人驚豔的多工效能,包括讓專業人士在背景模式執行視覺化渲染時仍持續開發設計工作。

 AMD全球副總裁暨Radeon繪圖技術事業群總經理Scott Herkelman表示,設計師與工程師需要一個專業的繪圖解決方案,提供足以因應當今各種獨特挑戰的效能與效率。在面對急迫交期的壓力下,AMD專業繪圖卡能在最需要時持續發揮穩定效能。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為2D與3D設計程式提供了卓越能源效率以及領先的效能表現,讓使用者能即時對設計專案更加順利地進行視覺化及互動操作,探索虛擬實境等應用的全新沉浸式工作流程,將生產力提升至最高。

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以及Radeon™ Pro W5500M GPU將改變專案團隊的工作模式,藉由實現沉浸式與即時視覺化的設計概念,讓團隊能夠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決策。AMD Radeon™ Pro W5500與W5500M繪圖卡的重要功能與特色包括:

  • 高效能AMD RDNA架構-結合全新設計的幾何引擎與運算單元,帶來比前一代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提升高達25%的每時脈效能2

  • 極致的多工效能-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即使在要求嚴苛的情境中,仍能提供卓越的多工效能,在SPECviewperf® 13量測程式中,以多工負載測得執行應用程式流程的效能比對手高出達10倍3

  • 出色的功耗效率-高功耗效率的AMD RDNA架構結合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的智慧功耗管理技術,讓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能精準調節功耗,以滿足各種專業應用的功耗需求。因此,在SOLIDWORKS®的實體建模工作流程中,提供領先對手產品平均高達32%的系統效率1

  • 專業級軟體-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在各個版本中皆提供全面的效能增強,並針對要求嚴苛的每天24小時/每週7天運算環境進行優化。此外,更通過廣泛的OEM廠商平台與ISV認證測試,提供符合專業人士要求的品質。在SPECviewperf® 13量測程式中,最新20.Q1版本驅動程式的幾何平均分數優於2019年19.Q1版本高達15%4

  • AMD Remote Workstation5藉由使用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或Microsoft® Remote Desktop,讓專業人士能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自己的實體工作站,從而獲得豐富繪圖經驗。

 

運算單元

TFLOPS (FP32)

最大功耗

GDDR6

記憶體頻寬

記憶體介面

顯示輸出(DisplayPort™ 1.4)

AMD Radeon™ Pro W5500

22

高達5.35

125瓦

8GB

高達

224 GB/s

128-bit

4 (在60Hz驅動4台4K顯示器或1台8K顯示器)

AMD Radeon™ Pro W5500M

22

高達4.79

85瓦

4GB

高達

224 GB/s

128-bit

4

供應時程

AMD Radeon™ Pro W5500繪圖卡預計於2020年2月中旬透過各大零售商販售,建議售價為399美元。欲瞭解更多詳情,敬請參閱AMD官網。AMD Radeon™ Pro W5500M GPU預計在2020年春季搭載於各家廠商的專業行動工作站。

相關資源

關於AMD

50年來,AMD(NASDAQ:AMD)推動創新高效能運算、繪圖及視覺技術,建構遊戲、高臨場感平台與資料中心等重要領域。全球數以百萬的消費者、世界500強企業以及尖端科學研究機構皆仰賴AMD的技術來改善生活、工作及娛樂。AMD全球員工致力於研發卓越的產品,不斷突破技術的極限。欲瞭解AMD如何成就今天,啟發未來,請瀏覽AMD網站部落格FacebookTwitt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