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佛教基金會於西元 1997 年發起成立,推廣多項活動,秉持佛教慈悲濟世精神,弘揚佛法、淨化人心、增進社會福祉,透過興辦各項以佛法教義為主的心靈提升、教育、公益慈善等事業,實踐利他精神,成就極致圓滿的生命境界。

為推廣其成立宗旨、分享資源並觸及更多人,福智擁有眾多不同類型網站,包含官網、會員服務平台、會員學習平台等。除了平日使用者眾多,且在尖峰及平常時間,主機資源利用率落差大,而系統管理人員相對不足;此外,福智也面臨經常性的更版及異動。面對這些挑戰,如何做到自動化佈署、持續整合與持續交付、維持網站更新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便成了福智面臨的問題。

Nextlink 協助福智將原始圖檔、下載文件保存在 Amazon S3 中並利用 CloudFront 快取加速下載。資料庫的部分將原有的 MySQL 遷移至 Amazon Aurora。 此外,Nextlink 也利用 AWS Elastic Beanstalk 替代原始網站架構,因 Elastic Beanstalk 可以自動處理容量佈建(Capacity provisioning)、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自動擴展(Auto-scaling)、應用程式運作狀況監控和輕鬆更新網站程式碼。透過上述 Nextlink 提供的解決方案,福智基金會有效精簡維護網站的人力與縮短網站佈署時間,讓全球使用者體驗大幅提升。 

在Nextlink技術支援下,將系統與網站架構優化後,福智對於網站的掌握度更高,人力成本及建設費用大幅縮小。並經由Nextlink 專業團隊的建議,在經架構優化後,會員掌握度大幅提升。「透過Nextlink進行架構優化,不僅節省人力成本,網站品質也大幅提升,於網頁佈署的時間更大幅縮短,加快新服務的上線。」蔣易龍課長說道。

福智透過與Nextlink的合作將網站以及開發應用搬遷至AWS上,使整體平台營運效率增加、整合度提升,藉由雲端平台優勢,使福智推廣其宗教理念更加便利。

您有AWS應用需求嗎? 歡迎聯絡博弘雲端 或撥打0800-500-960 #83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