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十大軟體巨擘公司HCL Software (愛渠西來技術)於今年7月1日正式收購IBM Notes & Domino系列產品,並於12月4日在東京舉行全球發表大會,宣布Domino產品最新版本v11。該版本是HCL致力實現創新Domino生態系統現代化的重要指標,同時也是支援超過全球15,000家客戶及成功改造1,000萬個企業級應用軟體的重大里程碑。

看好HCL於全球蓬勃發展的豐碩成果,深耕台灣資訊服務市場多年,且擁有豐富產業服務經驗的奇唯科技,延續與IBM合作多年的良好默契,成功於今年取得HCL台灣代理權,將攜手HCL透過完善的產品解決方案與加值整合服務,為台灣金融業、電信業、製造業、運輸業及零售業等客戶數位轉型,創造第二條成長曲線。

目前全台已有逾半的金融業客戶採用HCL相關產品,像是利用Unica行銷自動化解決方案推薦銀行用戶最佳投資建議;台灣高科技製造業也導入HCL Security App Scan及Bigfix解決方案,協助管理裝置及軟體資產。此外,過去30年來,台灣企業包含銀行業、高科技製造業及中小企業,都十分依賴Notes/Domino的郵件及企業協同合作開發軟體平台。

為讓台灣企業可以盡快瞭解Domino產品最新版本v11的創新與精彩之處,HCL與奇唯將攜手陸續於12/11在台中、12/12在高雄、12/18在台北及12/19在新竹舉辦「HCL Domino 展望未來 精銳盡出」研討會,說明Domino及相關產品最新版本與優勢,並將分享企業導入HCL解決方案的精彩成功案例。巡迴活動完全免費,誠摯邀請您參加,詳情請參考報名連結: https://hclsw.info/Taiwan

HCL於12月4日在東京全球發表大會中宣布的Domino v11最新版本,重點功能包括:

•       Domino應用程式APP化:利用簡易資源快速將原有Notes應用程式,無須修改即可在Apple iPhone、iPad及Android和Chrome作業系統平板電腦直接使用。

•       Domino Apps利用low-code開發:提供創新low-code開發模組,利用較原本速度快上60~70%的速率構建全新Domino Apps。無需任何專業技能,組織內的開發人員及分析師即可輕鬆快速地開發出全新、安全且功能強大的企業級工作流程應用程式。

•       Domino Apps同步與集成:HCL Domino v11是迄今最開放的平台版本,它具有與Active Directory同步功能,同時也可簡化與 Microsoft 365 的整合,使所有企業能夠更充分地利用Domino中的其他工具和應用程式。

HCL是全球領先的軟體公司,分公司遍佈全球44個國家,總員工人數超過14萬人,2019合併收入為93億美元。HCL Software總部位於美國紐約,除協同合作平台Notes/Domino、企業入口平台Digital Experience、電商通路平台Commerce、行銷自動化產品Unica、應用開發產品Appscan及資產管理軟體BigFix外,未來也將結合美國軟體技術與全球開發人力,加速強化軟體發展。HCL結合新世代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加速數位流程優化,協助企業滿足多元的技術和特定業務需求,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

HCL於2015年成立台灣分公司,未來將由IBM原有的Notes & Domino研發、業務、行銷及售後團隊服務台灣客戶,同時維持IBM研發夥伴的角色,加速發展各項軟體開發,此外HCL也成立HCL Software業務部門負責企業軟體營運。除了傳統銷售方式,HCL也將透過軟體即服務(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方式提供企業客戶更便捷的合作方式,共同打造全企業快速應用開發平台。更多HCL相關資訊,歡迎參訪https://www.facebook.com/HCLTAIWANwww.hcltech.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