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自動化、醫療儀器、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與知名醫療儀器公司善時國際醫療集團攜手打造血流動力監測系統。理想的血液流動力監測方式一定是完全無創、準確、連續、安全、靈敏、操作對準等特點的設備,艾訊與善時集團合作打造的血流動力監測系統正具備以上所有優勢及特性,成為血流動力監測系統領域的佼佼者。

血流動力學監測是臨床麻醉和重症加强護理病房重要內容之一,是重大手術和搶救危重不可或缺的手段。重大手術需嚴格監測心血管循環系统功能變化,心臟血流動力學監測主要是對心功能的檢測。對於心臟病患者的早期診斷、治療決策、評價療效、指示預後有重要的意義。

艾訊能提供什麼?

血流動力監測系統主機平台:穩定的系統在醫療產業上特別重要,結合Panel與客製的主機板,艾訊的高速Intel® Bay Trail等級嵌入式平台能穩定運行Linux作業系統;每一個設計、每一條線材艾訊都反覆測試直到完美。為客戶特別開發啟動時載入的BIOS,縮短開機時間並嵌入客戶商標,強化主機效能,創造獨特價值。

ODM客戶帶來哪些效益?

  • 強大的運算功能,開機後馬上執行特定程式,病患無須等待。

  • 低功耗設計,低風流環境即可運作,不易累積灰塵,提升妥善率。

  • 開機畫面即嵌入客戶商標,打造專業形象,增加附加價值。

  • 全機在台灣ISO認證工廠製造,交期快速,品質穩定,為客戶產品形象加分。

  • 所有產品線皆為長期供貨,供貨期至少七年,充足時間回收設計成本。

為何選擇艾訊?

  • 彈性客製化:艾訊為善時集團專案改造高效能主機板,移除不需要I/O與零件、降低主機板高度,製作專用BIOS。

  • 專業全機整合:艾訊研發工程團隊提供善時集團主機板與客製Panel組成的系統,並設計特殊線材與零件,高度整合產品的服務是艾訊與眾不同的價值。

產品資訊

善時集團選擇艾訊Intel® Celeron® J1900中央處理器嵌入式電腦主板PICO842為基礎,並委託艾訊加以改造成醫療專用主機板,四核心中央處理器提供高速運算能力,小巧的體積能輕易裝進醫療裝置;提供兩種受電接口,配備1組10/100/1000區域網路埠、4組USB 2.0埠、2組RS-232/422/485埠以及高容量mSATA SSD儲存裝置。支援VGA或HDMI介面,與18/24-bit單/雙通道LVDS雙螢幕顯示埠,提供更快更好的繪圖效能,非常適合圖像、影片等需求較高的醫療領域應用。

有鑑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邊緣運算的時代來臨,艾訊將持續地開發工業物聯網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的嵌入式電腦平台,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期盼成為業界朋友最仰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 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關於艾訊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個國際級工業電腦 (Industrial PC;IPC) 系列產品的領導設計者暨製造商,專門以數據擷取與控制系統為研究開端,擁有堅強的研發、製造團隊,以先進的嵌入式研發技術,以及PC-based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基礎,開發多樣化和模組化的應用電腦平台及系統、智慧軌道交通專用平台、觸控平板電腦、通訊產品以及物聯網相關應用平台等,成為多樣化產業領域最信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 (Industrial PCs,Single Board Computers),嵌入式單板電腦 (Embedded Boards & System on Modules) 及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 (Embedded Computer Systems) eBOX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 (Industrial IoT Gateway),EtherCAT主控制器 (EtherCAT Master Controller),觸控式平板電腦 (Touch Panel Computers),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 (Digital Signage Players),醫療用薄型電腦 (Medical Panel Computers),人機介面 (Human Machine Interface,HMI),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 (Network Appliances) 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