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在科技公司和新創企業的帶動下,傳統的辦公室及會議室格局日漸被開放式工作場所取代,Huddle Room的應用越受重視。Huddle Room指的是過往容易被企業忽視的零碎空間,可能是某個角落的開放環境或小房間,通常比正式的會議室還要小一些,簡易的桌椅是常見配置,可能有網路線、螢幕,也可能完全沒有其他設備。一般Huddle Room約可容納三至六人,因位於公共區域、較具有輕鬆的氛圍,適合用來進行小組會議、跨部門協作研討等等。

Huddle Room的興起,與工作型態及企業全球化的改變有很大的關聯。在科技與網路的迅速發展之下,增加許多行動工作者,員工自帶設備(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辦公已成為風潮,加上整合通訊與協作技術日漸成熟,舉行傳統大型會議的頻率降低,增多了小型組織與團隊的即時會議;近期則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注意到此趨勢,開始為內部的微型空間導入更多整合協作設備,實現智能辦公需求。許多智能整合設備供應商看準Huddle Room可觀的潛在市場,已紛紛推出相應的可攜式智能整合設備,例如思科、Polycom,電腦周邊起家的羅技也積極的投入市場。

過去藉由大型會議室進行智能協作溝通時,企業往往需投入較高昂的成本來建置;但設計一個智能Huddle Room的價格則相對親民許多,因為空間更小,智能設備的成本也會大幅降低,再加上訂閱式的雲端協作軟體,企業只需一點費用就能實現智能辦公需求,自然而然有更多企業願意採用。雲準科技針對智能會議設備與友善的數位化環境提供多種解決方案與整合規劃服務,包含高階視訊會議室、會議視聽整合、雲端會議服務,整合通訊與多媒體電視牆等項目;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提供多種會議解決方案與會議室整合規劃服務,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視訊會議設備與友善的數位化會議環境,包含高階視訊會議室、會議視聽整合、雲端會議服務,整合通訊與多媒體電視牆等項目。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高品質的視訊會議體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