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投資軟體及科技企業的美國私募股權公司 Thoma Bravo,提議將以每股 7.40 美元收購網路安全領袖Sophos。Sophos 的董事會已表明他們會一致向公司的股東推薦該項收購建議。

Thoma Bravo 為一家專注於軟體及科技賦能服務行業的領先私募股權公司,擁有逾 350 億美元由投資者承擔的資金。在其 40 年的歷史當中,Thoma Bravo 收購了超過 200 家軟體及科技企業,總值逾 500 億美元。Thoma Bravo 是其中一家在投資軟體和科技公司,尤其是網路安全企業方面,最活躍且最具經驗的私募股權公司。Thoma Bravo 以能夠與企業管理團隊攜手推行最佳實踐、投資於增長計畫、促進創新,以及達致卓越的營運成果而廣為人知。

Sophos 執行長 Kris Hagerman 表示:「今天象徵著 Sophos 發展旅程上一個令人振奮的里程碑。Sophos 一直致力推動下一代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變革,發揮雲端、機器學習、應用程式程式化介面 (API)、自動化、託管式威脅反應以及其他方面的先進效能。我們將繼續執行高效且別樹一幟的策略,而我們亦會視這項收購建議為 Sophos 本身及行業地位與發展一項極富肯定的證明。」

有關這項收購的詳情,請參閱 https://investors.sophos.com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的世界領導廠商,為全球 150 個國家近  400,000 家不同規模的機構防禦現今最先進的網路安全威脅。Sophos 具備人工智慧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以全球威脅情報與資料科學團隊 SophosLabs 作為後盾,保護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和行動裝置等端點以及網路,抵禦網路罪犯不斷演變的策略及手法,包括自動和主動攻擊、勒索軟體、惡意軟體、漏洞利用、資料外洩、釣魚郵件等。屢獲殊榮的 Sophos Central 雲端平台可將 Sopho 旗下 Intercept X 端點方案到 XG Firewall 等頂級的產品組合,結合成單一系統 Synchronized Security。Sophos 產品透過由 47,000 多家合作夥伴與託管式服務供應商 (MSP) 所組成的全球通路網路供應。Sophos 亦透過 Sophos Home 為消費者提供創新的商用技術。Sophos  總部設於英國牛津,並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號 SOPH。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