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發布DNSWatchGO服務,這是一項基於雲的新安全服務,可自動檢測和阻止針對用戶在網路內部和外部的網路釣魚攻擊、命令和控制回調以及數據洩漏。通過作為WatchGuard新的以用戶為中心的安全服務包Passport提供的獨立解決方案,DNSWatchGO提供DNS級別的保護和內容過濾,以保護無論身在何處的用戶。它還提供了自動的最終用戶安全意識和培訓功能,旨在幫助防止將來可能發生的安全事件,所有這些功能均通過易於部署和管理的簡化,更節省成本的解決方案來實現。

根據CITE Research最近對IT管理員和經理的調查,如今遠程工作非常流行,有92%的受訪者表示其組織允許這樣做。但是,隨著在網路外工作的員工數量不斷增加,組織面臨更大的安全風險。實際上,即使90%的組織當前正在使用端點威脅檢測和響應解決方案-並且85%的組織對其監視脫網員工活動的能力充滿信心-但將近三分之二的受訪者確認遠程工作者已經成為網路攻擊的受害者。

”隨著員工的流動性越來越大,企業需要能夠防禦其核心網路之外不斷增加的攻擊。他們需要能夠監視網路外的流量,過濾對惡意和不需要內容的訪問,並在用戶不使用VPN的情況下保護他們,” WatchGuard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Andrew Young說。“ DNSWatchGO旨在提供這些功能,並擴展我們行業領先的分層保護,以保護網路外圍區域之外的遠程工作者,同時還對他們進行安全性最佳實踐教育和培訓。”

DNSWatchGO服務經過獨特設計,可為中型組織和支持它們的IT解決方案提供商簡化網路外安全性。DNSWatchGO的主要功能和優勢包括:

隨時保護 –此解決方案擴展了WatchGuard現有提供的DNS級保護和內容過濾DNSWatch服務監視網路外用戶的出站DNS請求並將其與惡意網域的匯總列表進行關聯。阻止所有端點與已知惡意基礎結構的連接嘗試,重新定向用戶,並將流量路由到DNSWatch服務器,以進行進一步調查和清除惡意軟體。這些功能可以阻止網路外的釣魚攻擊、命令和控制回調以及數據洩漏嘗試變得容易。DNSWatchGO還能使用易於建立、調整和執行的策略,自動阻止用戶訪問不適當的目的地(無論其位置在哪裡)。而且,它通過為網路外部的端點提供安全層,使MSP(代管服務供應商)擴展其服務組合並為客戶帶來增值。

即時安全培訓 – DNSWatchGO是第一項向最終用戶即時提供自動網路釣魚防護和培訓的安全服務,可以極大話地改善組織的安全狀況。當員工點擊該平台已被識別為網路釣魚嘗試的電子郵件或鏈結時,他們將立即重定向到提供有關網路釣魚攻擊和預防最佳實踐的教育資源。此外,此解決方案為每種阻止的攻擊提供了清晰的分析,這些分析已交付給IT管理員和MSP以進行上下文和內部操作。

根據CITE Research的調查,49%的員工每年僅接受兩次或更短的安全意識培訓,因此,通過接受即時教育和培訓,組織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將來發生的網路外安全事件的數量。這種內置的分析和教育過程還為MSP提供了另一種向客戶交付和展示價值的方法。

場外可見性 – DNSWatchGO通過為所有網路上和場外設備提供統一的可視性和高級保護,消除了遠程用戶通常創建的網路外安全盲點。該服務為IT管理人員和IT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了大量有用的信息,包括端點位置、阻止的攻擊類型、單個攻擊的最終目標等,而無需檢查日誌數據。對於MSP而言,這種可視性級別特別有價值,它們能夠提供保護證據以及有關網路外安全事件、攻擊者及其方法的詳細報告。

基於雲的管理 – DNSWatchGO是100%基於雲的解決方案,通過簡化部署和管理流程,為企業和IT解決方案提供商節省了時間和金錢。它不需要任何硬體或手動軟體更新,並且可以通過一個中央介面為網路上和網路外用戶管理和調整策略。缺少昂貴的硬件組體和費時的部署過程,對於MSP尤其是一個巨大的收入機會,他們可以推出新的客戶部署並在幾分鐘之內開始增加價值。

DNSWatchGO現在可以通過WatchGuard以Passport用戶為中心的新安全服務包獲得。WatchGuard的AuthPoint多因素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和新的DNSWatchGO服務結合在一起,通過一個易於購買的組合授權為網路範圍內外的用戶提供持久的,始終在線的保護。

“作為一家成熟的IT解決方案提供商,多年來,我與許多供應商合作,並且看到了很多產品創新和很少的渠道創新。渠道經驗不僅限於基本的折扣和培訓計劃,還涉及如何從供應商那裡購買產品和服務,再轉售給客戶,並在整個生命週期中進行管理。” Verus Corporation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evin Willette表示。“有了WatchGuard,我知道我既能獲得技術創新,又能獲得經驗方面的投資。DNSWatchGO為我基於用戶的安全問題帶來了商機,而Passport為我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在一個SKU中將其與WatchGuard的所有其他基於用戶的安全服務一起提供。“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WatchGuard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