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是市場上最熱門的應用程式開發工具,但這也讓它成為了許多惡意攻擊者的理想入口。身為軟體工程師,一定要從收集安全需求開始,就落實安全軟體開發!

【一般程式人員的缺失在哪裡?】

程式語言訓練都著重基礎開發,並未針對資安應用程式開發作有系統的介紹。

根據軟體安全狀況報告,將近有70%的網路攻擊目標為網站應用程式,為惡意攻擊者的理想入口,威脅企業組織的正常營運甚至造成企業嚴重資產或是商譽損失。因此,.NET資安工程師/資安分析師/資安測試專業人員的企業人才需求與日俱增。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EC-Council CASE .NET應用程式安全工程師認證課程

開課時間:

2019/11/04 ~ 2019/11/06 每週一二三

【這堂課可以學到什麼?】

本課程從各個層面探討安全的.NET開發,並提供完善的安全知識,有效防範惡意和錯誤程式碼的發生。課堂的實作練習涵蓋了.NET的安全特性、政策、優點和缺點,讓您能了解軟體設計階段如何建立威脅模型建立與風險分析、了解軟體資安程式設計原則、了解軟體開發階段,ASP.NET Web Form、MVC、.NET Core,各種資安弱點防禦技巧,並且學習白箱測試與黑箱測試之重要特色,更會教導您部署階段應注意的事項以及IIS相關設定。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81212_CASE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