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是google的一套數值運算的函式庫,它是資料流操作的工具並且它是open source的。可以讓使用者建立多維度的資料陣列,並且能夠善用CPU/GPU與桌機、伺服器、雲端甚至手機等等的計算資源,它包含了Tensorboard作為視覺工具,被用在許多智慧學習/深度學習的領域。

而Keras是一個Python所寫成的類神經網路API,它能夠建在TensorFlow、Theano或其它後端工具上,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的修改並且研發想要開發的模型。

本課程將從機器學習的原理應用出發,並且說明如何用Keras/TensorFlow作類神經網路的模型建立與使用。

【恆逸開課時間】

2019/11/04 ~ 2019/11/05 每週一二

Python與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使用Keras與TensorFlow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0817_Python1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