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中信國際電訊 CPC」)欣然宣佈,公司憑持續創新發展以及卓越管理雲服務,榮獲全球成長咨詢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頒發「2019最佳實踐獎 - 亞太區雲端管理服務競爭策略創新和領導力」獎項 (“2019 Best Practices Award” – “Asia-Pacific Managed Cloud Services Competitive Strategy Innovation And Leadership Award”),表揚其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及管理平台,減低企業在運用多雲和混合雲環境時遇到的複雜性,增加數位轉型助力。

對於中信國際電訊 CPC此次獲得殊榮, Frost & Sullivan 資訊及通訊科技研究總監Nishchal Khorana先生表示:「中信國際電訊CPC透過制定目標市場發展策略、全面的雲端運算方案組合及服務平台,且專注於提供諮詢服務協助客戶設計、部署和支援複雜的雲端架構,在市場上取得重大成功;亦因為獨特的市場及服務策略,使其能夠保持優勢,持續保持業務增長。」

隨著全球化競爭及數位轉型升溫,企業上雲勢在必行,並利用雲端技術抓緊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及區塊鏈 ( Blockchain )等新興技術所帶來的巨大機遇。 而多雲之間的網路連接及雲端運算專業服務至為重要,中信國際電訊CPC能幫助企業客戶將有關系統及數據順利遷移到雲端,並提供全面的雲端諮詢服務達至業務發展和轉型目標。

為了幫助企業應對挑戰,中信國際電訊CPC提供SmartCLOUD™專業服務和一系列網路連接解決方案,包括TrueCONNECT™ Hybrid (軟件定義廣域網方案),TrueCONNECT™ Premium(專用網路服務)和互聯網服務,不僅可以緩解企業在面對IT資源問題上的挑戰,還能夠確保位於不同地區的辦事處及據點均可有效地連接一起。

中信國際電訊CPC產品部副總裁藍泰來先生表示:「中信國際電訊CPC十分榮幸獲得Frost & Sullivan所頒發的獎項,鼓勵我們繼續積極拓展雲端服務。事實上,我們一直投放大量資源發展雲端管理服務和網路連接解決方案,以促使更多企業可以受惠於採用多雲或混合雲所帶來的優勢。此外,我們更擁有全面的解決方案以及廣泛的服務覆蓋,深信可以協助客戶抓住數位化轉型時代所帶來的新機遇。」

藍先生補充:「除了雲端和網路連接服務外,我們的解決方案還包括資訊安全管理和雲數據中心,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優勢,從而助企業抓緊新興的ICT科技發展以加速業務轉型。未來,我們相信憑藉「創新‧不斷」的經營理念能使我們在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並鞏固我們在各市場的領導地位。」

有關中信國際電訊CPC更多的認証及獎項資訊,請瀏覽:
https://www.citictel-cpc.com/ZH/HK/Pages/about-us-accreditation

關於Frost & Sullivan 亞太區最佳實踐獎:
Frost & Sullivan每年均在新加坡頒發該獎項,旨在表揚亞太區表現卓越的企業。此獎項已對多個亞太區不同行業板塊的公司,包括汽車、能源、建築及環境、醫療保健、資訊及通訊科技,以及物流行業等表現傑出的公司作出肯定。

關於中信國際電訊 CPC

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信國際電訊CPC」)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公司一直矢志透過先進技術及旗艦解決方案,包括TrueCONNECT™專用網路服務、TrustCSI™資訊安全解決方案、DataHOUSE™全球統一雲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及SmartCLOUD™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為全球跨國企業提供可高度擴展的客制化方案,以滿足他們特定的ICT需求。

中信國際電訊CPC的服務遍及全球,不論在東、西方地區均有在地優勢,成為領先的「服務在地,連接全球」的ICT伙伴,真正實踐了「創新‧不斷」的服務理念。作為數位化推動者,公司致力推動數位化,在主要市場積極發展信息技術,將人工智能、擴增實境、大數據,物聯網和其他尖端新興技術的強大潛力轉化為企業客戶的實際價值,持續為他們的業務發展帶來更高的生產力、靈活性及成本效益,最終達致全球數位化。

作為香港首個獲得ISO 9001、14001、20000、27001 及27017 ICT服務相關認證的服務供應商之一,中信國際電訊CPC業務版圖覆蓋全球,包括部份亞洲、歐洲及美國高增長市場的地區;超過140個網路服務據點、18個雲服務中心、30個以上的數據中心及2個全天候的安全運作中心,承諾給予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請瀏覽www.citictel-cpc.com獲取更多資訊。

中信國際電訊CPC新加坡企業銷售總經理Derek Ung先生(右)從Frost & Sullivan高級副總裁Cecilia Chang女士(左)手中接過獎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