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吸引媒體大眾注目,尤其在Google DeepMind AlphaGo 戰勝各圍棋好手後,更吸引大量關注。其實人工智慧早就已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多時;例如製造業的機器視覺、警方使用的人臉辨識或是您手機上的語音助理都是人工智慧應用的實例。

PyTorch 為 Facebook 在 2017 年初所開放出來的深度學習框架,其語法是為 Python 語言量身所打造,使用起來就跟寫一般 Python 專案一樣簡潔優雅、概念也比TensorFlow直觀且容易上手,同時能和其他 Python 套件無痛整合,因此一推出便迅速走紅,儼然已成深度學習的最佳框架。本課程將介紹人工智慧中最熱門的深度學習技術,並以手把手的教學方式由淺入深,帶您親手實現多種深度學習經典案例,讓學員更能掌握將人工智慧應用於自己的專業領域上。

資策會將於2019年10月19日開辦「深度學習框架PyTorch實務班」,本課程透過Pytorch框架進行人工智慧技術分析與物件預測,並透過多個不同的經典案例進行探究與實作,手把手引導您瞭解相關理論與資通訊科技的相關實務技能,並應用到個自的專業領域。

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Pytorch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