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秘密可分成兩類,一是商業性又或者是經營性之營業秘密,一是技術性之營業秘密。所謂商業性之營業秘密,其所牽涉到的是例如公司客戶的資料、公司未來中程或長程的發展計劃、公司的研發方向等等;就技術性之營業秘密來說,如果一家公司投下大量的資本、時間去研發一樣新的產品,而此產品如果在其還未申請專利保護前就被竊取,則此公司的研發恐怕就血本無歸。由此可知,技術性之營業秘密的重要性並不亞於商業性或經營性之營業秘密。

當企業面臨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以及所賴以生存之營業秘密,該如何達到保護之目的?

【恆逸開課時間】

2019/11/04 ~ 2019/11/05 每週一二

結合資安技術與管理技巧確保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安全

課程內容涵蓋目前資訊安全威脅發展趨勢之探討、個人資料保護與營業秘密之法令規範說明以及如何透過資訊安全管理與技術之手段,挖掘企業於執行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之缺口,並提出適切之管理面與技術面之控制措施,以滿足企業對於個人資料與營業秘密保護之作為。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k50E6n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