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知名網站像Google、Yahoo、Flicker,都廣泛使用JavaScript搭配jQuery開發出互動性極佳的網站,加上平板和智慧型手機風潮,更帶動了HTML5跨平台的網站設計,也讓前端工程師成為企業炙手可熱徵才對象。

JavaScript+jQuery開發人員成為IT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網站設計時,如果使用JavaScript這套程式語言,便能擺脫單調、缺乏互動性質的靜態頁面,因此這幾年來,越來越多的入口網站、電商;甚至影視製作都採用這個技術創作出互動、破格、具視覺衝擊效果的。而jQuery是由JavaScript所撰寫的前台函式庫,表現突出亮眼,近年來風靡全球,許多大型企業與資訊公司開始使用jQuery做為框架,進行網頁軟體的開發。

近幾年因使用jQuery技術已經非常普遍,可以是說前端設計者的必備技能條件之一, 使用JavaScript與jQuery開發網頁,條件是需熟悉XHTML、有網頁設計經驗的網頁設計師或網站程式開發人員,透過jQuery解決網頁設計上常見的困難。根據 Mohas.cc 資深前端設計陳俊安表示,現代網頁設計除了視覺美感的呈現,也開始注重架構規劃,以往的網頁設計師只需要將設計圖切成各元素,再交由程式人員即可,但現在的網站設計由於各種標準的推陳出新,已經逐漸變成視覺(美感UI/UX)、架構(HTML+CSS)、互動(前端工程)等三大導向。

恆逸獨家推出程式設計系列課程,聘請擁有多年教學經驗與業界豐富開發實戰經驗的講師群,讓您打好程式設計基礎、培養正確開發邏輯!

【近期開課日】

9/8、11/4 JavaScript程式設計

9/21 JavaScript與jQuery網頁互動實作

詳細介紹:https://pse.is/KSE48

洽詢專線:(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