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Technologies是網路安全和智能、無線安全和多因素認證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其防火牆產品連續第三年於NSS Lab 2019年次世代防火牆測試中獲得“推薦評比”。 WatchGuard的Firebox M670具有最高的安全性和最低的總體擁有成本,NSS Lab認為是此次測試唯一兩個防禦率最佳的產品。 Firebox M670成功阻止了所有406次逃跑嘗試,並且還阻止了NSS Lab測試的1,784次攻擊中的96.69%。

“防火牆市場是最大和最成熟的安全市場之一。然而,隨著Web 3.0等趨勢正在快速發展,通過防火牆推動關鍵應用程式。” NSS Lab創始人Vikram Phatak表示,“連續三次推薦評比多年來,WatchGuard的安全產品和服務是任何希望加強其安全架構的企業最佳的選擇。“

NSS Labs測試著重於次世代防火牆(NGFW)產品的主要差異化:安全性、性能、功能和成本。為了提高安全性,NSS Labs擁有深厚專業知識的工程師使用多種商業、開源和專有工具,包括NSS Labs的網路即時堆疊測試環境。測試不僅僅是簡單的攻擊交付,還包括逃避技術,這是一種在交付時偽裝和修改攻擊的手段,以避免被安全產品阻止。

“很多時候,客戶將安全服務視為簡單的複選項,這些複選項在整個行業的供應商之間相對相同。但是,有許多重要的技術差異使得某些安全服務比其他安全服務更有效,“WatchGuard Technologies工程高級副總裁Jack Waters說。 “我們相信我們的NSS Lab結果證明,WatchGuard專注於提高NGFW的逃避彈性,成為市場上的重要差異化因素,並提升了客戶所享有的網路保護水平。”

UTM和NGFW系列中的所有WatchGuard Firebox設備都運行與M670相同的Fireware操作系統和安全服務,因此可以從相同的功能、穩定性、性能和總體擁有成本優勢中受益。 M670專為面向超高性頻寬、加密流量、視頻使用和連線速度而難以有效且經濟地保護網路的中型和分佈式企業所設計,可在易於部署和管理的設備中提供全面的保護和可視性。

有關更多詳細訊息,請查看安全價值圖(SVM)或在此處下載完整報告

洽詢更多產品訊息請聯繫WatchGuard台灣區銷售代表:Jacky  0955-70700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