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link 身為台灣第一家獲得 AWS MSP (Managed Service Partner, MSP) 的APN (AWS Partner Network) 合作夥伴,很榮幸於2019年7月再次通過 AWS MSP Audit並且獲得1000分滿分的肯定。能獲得這項榮譽代表著 Nextlink 在提供雲端代管服務、相關知識以及專業技能皆符合 AWS雲端代管服務的最高標準,也意味著多年來為客戶服務的經驗得到AWS及第三方機構的認可。

在兩整天的現場稽核中,MSP合作夥伴必須經過第三方認證機構的嚴格審核,而稽核內容包含公司的財務健全度、風險管理、客戶滿意度、資安保護及災難修復能力等。AWS MSP計劃 (代管服務合作夥伴計劃) 基於合作夥伴的專業開發知識,協助他們在 AWS 平台上發展代管服務產品,並圍繞在安全性、DevOps、主動監控、客戶的帳務管理以及簡化客戶環境管理等服務,持續提供服務面的創新。

在今年年初AWS發佈了新版MSP 稽核的規則,而相較於舊版規定,新版規則對於各個項目所要求的細節更加提升且審查項目更加廣泛且嚴苛。在此條件下,Nextlink能夠成為大中華區少數以滿分通過AWS MSP 稽核的合作夥伴實屬不易,這也更能夠體現出Nextlink 對於雲端代管服務的高度熟稔,才能於規則改版後的短時間內仍然符合要求並且完美通過審查。

現在,已經有超過1000家客戶選擇與Nextlink合作,其中,有超過300家客戶採用代管服務,在未來,Nextlink 也將持續秉持著 AWS MSP 的要求與精神進行代管服務,使客戶的雲端環境達到 AWS的最佳實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