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集團宣布將提前完成或超過其2020福祉傳承計畫中提出的超過75%的目標。這些成就展現戴爾科技集團如何擴大永續發展、推動人才賦權並運用科技,以期未來數年加速客戶與社會正向發展的成果。

戴爾科技集團客戶長Karen Quintos表示:「我們從未如此迫切地、有使命感地去經營一個永續、包容的企業,就為了讓公司、客戶以及社會能夠成功。我們在保護地球,以及推動地方與國際社會賦權方面,已取得顯著成果,但前路仍很漫長。我們深知,解決這些會影響未來數個世代的問題是刻不容緩的;因此,我們將持續運用科技創新、堅強團隊、規模與客戶夥伴關係,為我們所共享的世界加速帶來社會影響力(Social Impact)。」

2020福祉傳承計畫最終成果報告

戴爾科技集團在2013年推出「2020福祉傳承」計畫,發表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永續與社會目標,善用其科技與專業,為人們與地球帶來最大的裨益。最新發表的最終成果報告詳細說明戴爾科技集團如何領先進度,展開多項倡議以解決複雜的全球性問題。戴爾科技集團迄今已達成,或已獲取重大進展的目標包括:

  • 透過與Goodwill合作的Dell Reconnect全球回收計畫,以及戴爾資產轉售與回收服務,已回收重量超過20億磅的二手電子廢棄物(提前完成2020年目標)。

  • 於戴爾科技集團新產品中,採用1億磅的回收物、塑料以及其他永續材料(提前完成2020年目標)。

  • 在100%戴爾科技集團負責營運的建築中,開發並維持永續計畫(提前完成2020年目標)。

  • 減少高達456萬立方公尺的製造過程廢水排放。

  • 降低64%的產品組合能源密集度足跡。

  • 於全球已提供500萬個小時的社區服務,項目著重但不僅限於:技術性志工服務、指導學生,以及開發全新非營利科技解決方案(達成2020年服務時數目標)。

  • 讓符合資格的員工參與彈性工作選項,並將全球參與度提升至60%(超越2020年設定的50%之目標)。

  • 全球員工滿意度高達89%或以上(超越2020年所設定之75%的目標)。

  • 在供應鏈計畫中每年撥款超過30億美元給多元化供應商(diverse supplier),並持續取得10億美元圓桌會議(Billion Dollar Roundtable)的會員資格。

  • 推動橫跨全公司的Many Advocating Real Change(MARC)基礎學習計畫,致力於降低無意識偏見,且全球主管參與度高達100%。

  • 被LinkedIn評為2019年頂尖企業;根據在戴爾科技集團的女性員工回饋,被FairyGodBoss評為十大科技企業之一;被Human Rights Campaign 2019年企業平權指數(Corporate Equality Index)評為LGBTQ族群最佳工作場所之一(連續15年);以及被Ethisphere® Institute評為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連續6年)。

進程藍圖

「2020福祉傳承」計畫為戴爾科技集團全新2030社會影響力願景「Progress Made Real」奠定堅實基礎;該願景針對三大關鍵領域:提升永續性、深植包容性,以及運用科技改變生活。此願景是基於對於道德與隱私權的強烈堅持。這個全新願景正加速邁向2030年,努力因應下一個十年戴爾科技集團與全世界將面臨的最大挑戰。戴爾科技集團預計明年將公布各項具體目標,並將持續發布公開的執行成果報告。

提升永續性

戴爾科技集團相信企業與其客戶、供應商以及國際社會,在保護與富饒地球的職責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展望2030年,戴爾科技集團將持續加速循環經濟腳步、降低因公司營運所產生的影響、支持客戶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擁護協助我們打造產品的人們。

  • Basel Action Network合作成功推出電子廢棄物追蹤計畫後,戴爾科技集團已將全球追蹤技術納為現有電子配置合作夥伴審核計畫的一部份。該項試點計畫可顯示下游回收流程的不足之處,有助於戴爾科技集團迅速採取修正措施,以解決營運落差。

  • 戴爾利用來自汽車擋風玻璃的聚乙烯丁醛(rPVP)回收材質,研發出具保護與防水效果的戴爾筆電包與背包內襯。戴爾也採用創新的方法為背包進行染色;該染色方法與傳統的布匹染色相比,能減少90%的廢水與降低29%的能源,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能減少62%。採用rPVP的第一批筆電包與背包已於二月開始出貨,預計每個月可以避免產生約7.4萬磅的掩埋場廢棄物。

  • 此外,戴爾也與供應商Seagate以及Teleplan(儲存裝置回收/復原專業公司)合作,開發出一個全新的封閉式循環流程,從回收的商用設備中回收稀土磁鐵。這些稀土經重新塑形後,可再使用於全新的硬碟中。在最初的試點計畫中,我們從2.5萬個Seagate硬碟中回收並重塑的稀土,應用在Dell Latitude 5000系列筆電中。重複使用稀土金屬能協助我們減少原本會破壞環境且為當地社區帶來健康隱憂的稀土開採需求。

深植包容性

在人才短缺的時代裡,縮短多元性落差對於迎合未來的人才需求,以及反映全球客戶的新興觀點極為重要。戴爾科技集團正積極實行多項非傳統的招募計畫,以擴大該公司人才來源的廣度。計畫包含:

  • 神經多元性招募計畫,為泛自閉症障礙患者盡可能提供培訓與全職職位的機會。戴爾科技集團與HMEAThe Arc of the Capital Area以及Neurodiverisity in the Workplace等機構合作,此計畫能夠排除傳統面試方式可能限制面試者展現真正能力與潛力的因素。該項計畫自2019年4月已從美國麻州擴展實行至德州。

  • Dell Career Restart的重返職場計畫,為已離開工作環境超過一年的人,提供重返職場的機會,讓他們得以在充滿支持的環境中,善用先前的職場經驗。該項計畫已在美國與印度實行。

  • 技能訓練與再訓練計畫,如戴爾科技集團與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ign Program合作,讓來自多元背景的學生,透過密集課程攻讀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並進入科技產業開始職涯生活。Project Immersion計畫則為來自少數族裔院校,以及傳統黑人學院與大學的大學生,提供數位未來所需的技能。此外,戴爾科技集團的殘障人士實驗室LE@D線上遠端教學平台,為巴西患有行動、聽覺與其它障礙的人士,教授技術性的職業技能。

戴爾科技集團致力於解決與多元共融相關的根本性挑戰。戴爾科技集團提倡具包容性的公共政策,並且是CEO Action for Diversity & Inclusion等策略聯盟的成員,同時也是Reboot Representation Tech Coalition聯盟的創始會員。

用科技改變生活

掌握科技的力量為推動人類進步以及解決複雜的社會挑戰,帶來無限可能。戴爾科技集團致力於運用旗下的各項解決方案與夥伴關係,創造一個可以充份發揮人類潛力的未來。

  • 戴爾科技集團持續與Computer Aid International合作擴大其太陽能學習實驗室(solar learning labs),以協助缺乏穩定能源與科技設備的地區,縮短教育上的落差。這些實驗室利用貨櫃改裝成教室,配備Dell Wyse 精簡型用戶端工作站,並透過氣冷式PowerEdge伺服器管理,最多可供20名學生使用。這些貨櫃教室搭配太陽能面板發電,可部署於偏遠地區。戴爾科技集團已在全球共六個國家資助18個實驗室。

  • 為對抗兒童癌症,戴爾科技集團透過專為使用技術解決方案和員工志願服務而結合的合作夥伴關係,在過去六年來向Translational Genomics Research Institute(TGen)捐贈3,000萬美元。透過戴爾的技術,TGen的運算時數提升近4倍,讓研究人員與醫師得以將患者大量的DNA與RNA定序數據轉化成洞察發現,進而更快地找出治療方法。

維護道德觀與隱私

道德與隱私在奠定正面的社會影響力基礎上,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在這擁有快速創新、大數據、新興法規環境的世代,來自團隊成員與客戶的期望正持續增加,因此建立道德與隱私的領導地位,是戴爾科技集團關鍵的優勢。我們對於持續提高道德與隱私標準的承諾,將指引我們實現「Progress Made Real」的願景。

更多參考資源

關於戴爾科技集團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是一個獨特的業務群,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公司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包含從邊際、到核心、再到雲端的技術與服務。戴爾科技集團旗下包含Dell、 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以及VMware

版權所有 © 2019 Dell Inc. 或其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戴爾科技集團、DellDell EMCDell Inc. 以及Dell Logo均為 Dell Inc. 在美國以及、或其他地區的商標。其他商標屬其各自商標所有權人所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