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創新研發、行銷全球的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領先全球推出的雙模網路交換器- GS1920v2以及XGS1930兩大系列,以獨創的一機雙管理模式及優異產品性能,榮獲美俄強國專業媒體的高度評價,「台灣之光」實至名歸。

    美國專業IT雜誌The ChannelPro Network近期評測合勤雙模交換器GS1920-24HPv2以及XGS1930-28HP,給予了性能佳、PoE功能彈性、還有雲端管理免費好用的正面評價;GS1920v2系列中的GS1920-8HPv2也因機身小巧兼具多功能、高效能,獲得俄國HWP.RU媒體評為最佳性價比產品。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大眾對國內網通產業的第一印象都是偏重硬體,但合勤近年推出的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以及持續推出一機雙管理模式的網路產品則不斷打破這個僵化印象,充分展現合勤獨特的研發『軟』實力,且一再獲得國外媒體肯定,對長期專注自主研發的我們更是一大鼓勵。」

從內到外的革新,合勤雙模交換器功能大躍進

  合勤智慧型網管交換器(Smart Switch)向來在國際市場銷售成績斐然,據英國CONTEXT 2018年市調顯示,合勤GS1920系列在歐洲同級產品的市占率,始終保持前三名的銷售佳績。合勤全新的雙模網路交換器GS1920v2系列以及XGS1930系列除延續原本各項優質功能設計外,更採用全新碳纖維紋路外觀,並新增下列功能讓智慧型網管交換器的易用性更上層樓。

  1. 一機雙管理模式,利用合勤研發的NebulaFlex專利技術,使用者不需要額外安裝任何軟硬體即可從「單機」自由切換到「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管理」模式,雙模式的設計可依照公司需求輕鬆調整網路管理。

  2. 前面板特設「一鍵回復」按鈕,可在操作設定錯誤導致網路異常時,輕輕一戳立即回復到之前的系統備份,無需專人趕赴現場進行繁複費時的設定除錯。

  3. 便捷的「PoE供電LED指示燈」,可從面板上的燈號變化即時掌握PoE電量使用狀態。

  4. 「星雲(Nebula)雲網路」管理模式可提供單一平台集中管理,將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和防火牆等網管設備都整合在同一個儀表板介面,讓使用者可隨時在遠端為多台多種設備做設定管理;分層管理設計,更能幫助經銷商同時代管分散不同地點的客戶,讓維運網路的效率更加倍。

  此外, XGS1930系列除上述功能,還內建4個10G上行連接介面,是因應高頻寬運用需求網路的最佳選擇。

The ChannelPro Network是美國專業IT產業媒體,聚焦於中小型企業,經常發表產業相關新聞、專家觀點與分析、產品評測,提供IT通路商具有指標性的企業以及科技相關資訊。評測原文:https://www.channelpronetwork.com/review/zyxel-nebulaflex-poe-switches

HWP.RU網路媒體在俄國擁有20年歷史,發表超過4萬篇文章,致力於提供讀者最即時的技術與設備等完整的科技訊息。評測原文:https://www.hwp.ru/articles/zyxel_gs_1920_8hp_151344/

【關於合勤科技】

Zyxel是企業網路資安的智慧好夥伴。30年來,合勤科技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我們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電信服務供應商、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我們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夥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       30年網通專業

-       1500位充满熱情的全球員工

-       1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70間企業採用合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