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 友訊科技宣佈首款支援台灣五大電信商的家用型4G LTE AC1200無線路由器DWR-953正式在台上市。D-Link全新推出的DWR-953採用4G LTE 連網形式的路由器設計,支援LTE Cat.4和802.11ac AC 1200雙頻無線技術與四個Gigabit有線網路埠,並適用台灣五大電信業者的使用頻段,用戶只要放置一張4G LTE 網路服務的SIM卡,即可藉由4G LTE高達150Mbps下載與50Mbps上傳的網路速度上網,輕鬆便利地使用無線網路。

除了透過4G LTE SIM卡連接網路,DWR-953仍保留Gigabit有線網路埠設計,讓使用者仍可透過網路線取得寬頻網路資源。DWR-953採用802.11ac AC1200無線技術同步雙頻傳輸和接收最高可達1200Mbps,並同時支援5GHz頻段和2.4GHz頻段,提供高速且低干擾無線網路環境。

隨著智慧家庭的趨勢和居家上網裝置的多元化,多數的使用者在家中的連網設備包括智慧電視、網路攝影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智能家居設備等皆有上網的需求,透過DWR-953支援最多32個無線設備同時使用,加上自動切換備援的功能,當寬頻網路斷線時可自動切換為4G LTE行動網路備援,讓用戶無論使用任何裝置連網都可以保持順暢高速的上網。

DWR-953 4G LTE無線路由器也提供SPI和NAT雙防火牆的卓越防護,以防止惡意攻擊。此外也同步支援WPA/WPA2無線加密,有助於大幅提升無線網路流量和使用上的安全性,可以嚴加防範未經授權的用戶存取家中網路

D-Link 的4G LTE AC1200無線路由器DWR-953建議售價為$4,400 (含稅),而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官網(http://www.dlinktw.com.tw)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個國家與地區設立149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友訊科技為全球領導網通品牌,其專業技術和創新產品能為不同客戶提供完整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獲得許多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