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發布 2019 下半年度徵才計畫,預計年底前招募包括軟體開發、產品管理、業務行銷、硬體工程師、測試工程師等職位約六十人。

Synology 創辦人暨執行長翁英暉表示,「台灣受限於過去在全球供應鏈扮演的角色,其軟體產業多為在地化、系統移植或小型應用軟體,極少有機會制定關鍵性系統軟體規格。過去二十年的耕耘,我們正在改變這個現況,同時,Synology 也成長為全球資料管理市場不可或缺的品牌。 我們期待在台灣建立起一個聚集頂尖人才的研發中心,持續培育開發國際級核心軟體的能力。」

Synology 以台灣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並隨業務發展在歐洲、美洲、亞太等地區設有六個分公司,目前總共有近千名全職員工。Synology 為所有員工創造充滿挑戰與學習的發展舞台,在此將能與台灣頂尖軟體人才合作開發關鍵應用。

Synology 人力資源部資深經理李景行表示:「Synology 提供國際級的工作環境和待遇,期望藉此匯集台灣優秀人才互相交流、合作創新,目前 Synology 台灣總部約 75% 員工年薪超過百萬,我們期待延攬招募有著相同願景、不同專業的人才加入我們,一起將台灣的成就推廣至全球!」

Synology 2019 下半年度開放職缺如下,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人才招募網頁:http://sy.to/2019recruit

  • 軟體開發工程師 25 名

  • 資深軟體開發工程師 15 名

  • 產品經理 5 名

  • 測試工程師 10 名

  • 硬體/機構工程師 2 名

關於群暉 Synology

群暉科技成立於 2000 年,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設備(NAS)、影像監控及網路通訊設備解決方案。目前群暉科技在全球已累積超過 600 萬名用戶,並在專業使用者及中小企業市場取得領導地位。隨著資料成為各產業轉型核心,未來群暉科技將持續提供穩定、直覺、安全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能更具成本效益的存取、管理並保護其擁有的資料,進而跟上全球數位轉型腳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