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業和服務提供商市場的DDoS攻擊檢測、緩解和防護能力得到了認可

日前,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憑借其在企業與服務提供商市場中強大的全球覆蓋以及檢測緩解措施和防護功能的准確性與速度,在《IDC MarketScape:2018-2019年全球DDoS防護解決方案提供商評估(DOC # US43699318 March 2019)》報告中被授予領導者稱號。

IDC高級研究分析師Martha Vazquez表示:“據客戶反饋,Radware總是出奇的準確,檢測方法也非常快。客戶還表示,Radware可以根據客戶的反饋對產品進行改進完善。Radware被描述為可以提供獨一無二且可靠的DDoS防護解決方案。”

Radware首席行銷長Anna Convery-Pelletier表示:“我們很榮幸被授予IDC MarketScape全球DDoS防護領導者稱號,解決方案的獨特性和可靠性也得到了客戶的認可。這印証了我們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實時DDoS防護解決方案的承諾,該解決方案採用了先進的機器學習算法,可以準確檢測並緩解新興的DDoS威脅,包括對IoT僵屍網絡攻擊、加密攻擊和脈沖式攻擊的防護。”

報告指出,“Radware擁有一系列可靠功能,如WAF集成、威脅情報整合、高級分析、SSL流量檢查、雲信號和混合DDoS防護功能。Radware提供獨特的檢測方法在15秒SLA時間內緩解攻擊。”

Radware DDoS攻擊防護解決方案系列提供了集成的應用及網絡安全,可以實現最佳的多層安全架構和DDoS攻擊防護。Radware混合DDoS防護措施集成了永遠在線的檢測和緩解(本地或雲端)、基於雲的大流量DDoS攻擊防護、清洗以及24x7的緊急回應團隊 (ERT)支持。Radware解決方案提供了業界領先的防護精度,可以保護合法流量的受專利保護的行為分析檢測措施,以及可以實現零日攻擊防護的實時特徵碼生成技術。

下載《IDC MarketScape:2018-2019年全球DDoS防護解決方案廠商評估》報告摘要,請點擊這裡。

關於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廠商分析模型提供了對ICT(信息和通信技術)供應商在某一特定市場的競爭力的全面評估。研究方法採用了以定性和定量標準為基礎的嚴格評分方法,針對每個廠商在特定市場中的位置提供一個圖形化說明。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個清晰的體系,能夠對IT和通信技術廠商的產品和服務、能力和策略、當前及未來在市場中取得成功的要素進行有效對比和評估。這一體系還為技術採購方提供了針對現有和潛在廠商優勢和不足的全方位的評估。

關於Radware

Radware是為實體數據中心、雲數據中心和軟體定義數據中心提供網絡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Radware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組合為全球企業提供了基礎架構、應用及企業IT防護服務,確保企業的數位體驗。Radware解決方案成功幫助了全球12,500多家企業和營運商客戶快速應對市場挑戰,保持業務連續性,在實現最高生產效率的同時有效降低成本。更多信息,請訪問:www.radware.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