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重雲端應用服務領導廠商F5 Networks宣佈完成對應用交付技術領域的開放來源領導者NGINX的併購。F5於今年3月11日宣佈與NGINX達成協議,同意由F5併購NGINX。

雙方合併後的新公司將提供涵蓋所有環境的多重雲端應用服務,除了滿足開發者需求的簡易使用與彈性,更將提供企業級網路營運團隊所需的延展、安全與可靠性。詳細資訊請參觀F5.com/nginx

關於本併購案的更多觀點請參閱F5和NGINX部落格:

關於F5

F5 (NASDAQ:FFIV) 為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與商業品牌,提供在任何地方更加快速、安全以及自由的應用程式遞送服務。F5提供雲端和安全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部署他們選擇的應用基礎架構,又不會犧牲速度和管控能力。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訪f5.com。您也可以在Twitter上關注@ F5NetworksAPJ或訪問LinkedIn和Facebook,了解有關F5及其合作夥伴和技術的更多信息。

F5是F5 Networks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本文中的所有其他產品和公司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