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資訊安全 - 這一年多來最熱門的話題,同時也是去年全球不景氣中,少數仍維持高度成長的資訊產業。事實上,這幾年來資訊安全的相關技術和標準不斷出現,而相關的犯罪和法令也如影隨形的跟進,其所代表的,不只是資訊安全的重要性,而是資訊安全獨立成為一個資訊產業,甚至是資訊化社會中的關鍵產業。面對這樣一波的技術潮流,國內、外都出現相關人才卻無法快速補足需求的困境,這樣一個萌芽期的產業,通常也代表著人才開始聚集以及機會的開始,及早投入,比別人早一步,您就是贏家。

而根據美國CertCities.com Magazine調查報告顯示:CISSP 證照榮獲最佳投資報酬率(ROI)證照,成功考取CISSP 證書就意味著你已經掌握了控制資訊系統安全的方法,能有效地處理及執行企業的資訊安全系統及政策。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 http://www.iiiedu.org.tw/CISSP (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