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數位轉型浪潮帶動全球經濟發展走向數位化。至2022年,全球超過60%的GDP將來自數位化產品與服務1,經數位強化的產品、營運方式甚至關係都將驅動每個產業的成長。戴爾科技集團每年挹注45億美元的投資於創新研發,透過不斷精進的創新技術,讓愈來愈多客戶將戴爾科技集團視為其不可或缺的科技夥伴,協助他們從各層面推動數位轉型。在不斷創新科技,以推動人類進展的願景下,戴爾亦長期與綠色供應鏈夥伴合作,不斷開發綠色技術,並提前兩年達到「2020福祉傳承」計畫回收20億磅電子廢棄物的目標,在地球日之前也將達到在戴爾產品中使用1億磅回收或永續材料的目標。

在數位化趨勢的帶動下,數據分析將呈現爆炸性的增長,其中80%為非結構化數據。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指出:「每家企業現在都是一家科技公司。數據資本(data capital)將成為企業最大的差異化優勢。根據2018年戴爾科技集團數位轉型指數報告,96%的台灣企業目前在數位轉型上面臨了重大的障礙 — 欠缺具連貫性的數位策略及願景則位居第三大。企業如何制定數位策略,把孤島式數據轉化成公司競爭優勢的數據資本,將成為企業在進行數位轉型最急迫解決問題之一。」

廖仁祥進一步強調,數據時代的來臨將推動新一波以技術主導的投資週期。戴爾科技集團持續在伺服器、儲存、全快閃、融合以及數據保護等領域位居領先地位,不僅提供企業一站式服務,從邊際、到核心至雲端協助企業進行自動化、智慧化與現代化的轉型,同時還能提供高安全性的數據保護環境。

此外,當企業進行IT轉型之時,也需依照員工的工作型態提供適合且先進的工作設備,才能提高工作生產力與創造力。根據戴爾科技集團的Z世代最新調查,91%的受訪者表示在挑選條件相近的職位時,會考量雇主提供的科技工具;而80%的受訪者渴望使用頂尖科技工作。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暨電腦研發部副總裁Kefetew Selassie表示:「對於客戶需求主導、數據驅動創新的熱情與承諾,不僅讓戴爾的PC業務連續23季成長2,更是戴爾一直不斷超越極限,以PC設計與創新在業界獨領風騷的原因。」

Kefetew Selassie進一步表示,多元共融是戴爾很大的一個競爭優勢,對於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有多元化背景的團隊,才能了解各種不同客戶需求,進而釋放創新的力量。因此,在戴爾台灣研發中心,我們在培育全球化人才之外,也非常重視女性員工與協助新進人才在科技產業的職涯發展。

2020福祉傳承」計畫

談到技術,戴爾相信「過去」可為「未來」提供動力。從2008年開始,我們將可能會成為垃圾的廢棄物當成是業務發展的有用資源,從消費性塑料回收、封閉式電子塑料回收、碳纖維回收、海漂塑料回收到去年的黃金回收,一直到現在將空氣汙染變成墨水。在展現戴爾在開展業務的同時,實踐保護地球環境的承諾,並提前兩年達到「2020福祉傳承」計畫中,回收20億磅電子廢棄物的目標;在今年地球日之前也將達到在戴爾產品中使用1億磅回收或永續材料的目標。

在印度,空氣污染嚴重。2017年11月德里市的空氣品質非常差,類似於每天吸50支煙。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戴爾與一家位於印度的小型新創公司Chakr Innovation合作,從柴油發電機中捕捉煙灰,並將其轉化為油墨,以便在印刷在包裝上。至今,大約有150,000個印有污染墨水的盒子已經出貨。

關於戴爾公司

戴爾公司為戴爾科技集團的成員之一,從邊際、到核心、到雲端為全球客戶 — 其中包含99%的《財富》雜誌500大企業 — 提供廣泛且創新的產品組合。戴爾公司提供終端產品與基礎架構產品組合,協助企業建立現代化與自動化的資料中心,並幫助其轉型;同時為企業員工與一般消費者提供其所需的設備,讓他們能夠隨時隨地安全地上網、工作與協同合作。

1 IDC FutureScape: 全球IT產業2019年預測 (2018年10月,檔案編號#US44403818)

2根據IDC全球PC市場季度追蹤報告,2018年第三季

3資料來源:https://www.vox.com/energy-and-environment/2017/11/22/16666808/india-air-pollution-new-delhi,以及 https://www.indiatimes.com/news/india/guess-how-it-feels-like-smoking-over-50-cigarettes-a-day-inhale-delhi-s-air-and-you-ll-know-it-333213.html

###

版權所有© 2018 Dell公司或附屬公司。版權所有。Dell Technologies, Dell, EMC, Dell EMC 以及其他商標是Dell公司或附屬公司的商標。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和名稱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

(左起)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暨電腦研發部副總裁Kefetew Selassie、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戴爾台灣研發中心伺服器工程技術總監 金克杰 博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