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沛科技所代理的Extrahop網路效能分析與偵錯解決方案已於日前最新公布的2019年Gartner Report中被評選為此類別的領導者。在現代企業的IT監測方案中,網路效能監測(NPM)以及應用程式效能監測(APM)是兩大主流,而APM對於在應用程式系統之外的效能追蹤如網路等等經常是力有未逮,反之Extrahop的網路效能監控能力早已從傳統的純網路封包分析的角度進階到具備分析應用程式內容的能力,因此除了一般的網頁或資料庫存取協定可以分析內容之外,經過一點客製化之後,就連專業的FIX、L7等特殊協定也可以分析到內容,這些能力可以讓Extrahop成為企業IT監控的主角,網路上的通訊可以完全不漏地被處理與分析,大大提高企業對於服務效率、品質以及問題查找的能見度。

有別於傳統的網路效能分析工具,Extrahop利用Wire Data即時處理與分析的方式,讓所需的硬體需求與成本大幅降低,這代表企業在取得的成本可以有效地降低。且透過Wire Data即時處理的機制可以讓效能與問題的資訊更快速的發布到管理者的眼前,如此便提升了管理的效率與簡易性。

希望對Extrahop能帶給您的幫助有興趣的企業客戶以及正在找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可以直接聯絡。詳情請洽詢 碩沛科技 (02)2528-6236 孫先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